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八公里救援道路巡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4-15 10:35: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金贺)近日,为切实做好机场应急救援工作,掌握机场周边道路情况,吐鲁番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八公里区域的应急救援道路巡查工作。

  此次巡查结合工作实际,采取新老人员搭配的方式,由经验丰富的驾驶员带领新驾驶员进行巡查,出动机场主力泡沫车1辆、消防指挥车1辆以跑道中心点为起点,由东应急道口路线出去,然后环绕周围8公里区域,最后再由机场大门口返回。在巡查过程中要求驾驶员谨记巡查路上的每一段路况、水源点、天然湖泊以及桥梁。确保救援车辆能够准确到达任何一个区域救援。

  通过此次巡查工作的开展,吐鲁番机场有效掌握周边路况环境,进一步完善应急救援方案,为可能发生的应急救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