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安康杯消防技能竞赛

http://www.cnair.com 2020-04-15 10:34: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马晓龙 马少伟)4月13日,吐鲁番机场组织开展2020年安康杯消防岗位技能竞赛活动,此次竞赛共设置体能、技能、理论竞赛科目,分别为三公里跑、单双杠等体能项目及一人两盘水袋链接、原地着装等技能项目以及民航消防理论知识等竞赛项目。机场领导到场观摩了竞赛现场实况为参赛队员加油。

 

  经过进展激烈的角逐,全体消防队员激情奋战。参赛队员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严肃活泼的精神,充分展现了机场消防员高昂的斗志及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状态。

  通过此次大练兵考核,充分发挥“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的三基建设积极作用,真实检验了吐鲁番机场消防护卫员的身体素质情况,找准了训练中的薄弱环节,为机场应急救援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