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消防设施设备专项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20-04-13 13:41: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林山)为切实做好机场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好机场入春换季工作安排,吐鲁番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于近日开展消防设施设备专项检查。

  此次消防设施设备专项检查重点对机场消防栓进行全面检查。过程中,采取一系列措施,确保此项工作不留死角:一是完善机场消防栓档案,使每名消防员都清楚其所在的具体位置。二是对所有消防栓进行压力测试、表面清洁、涂抹润滑油,保证消防栓零部件无损坏、井内无积水、四周无杂物摆放。检查中发现故障及时排除,对不能及时修复的装备器材及时向上级领导报告。

  通过开展此次消防设施设备专项检查,全面检查了器材装备的适用状态,为机场消防安全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