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公安分局全力保障旅客安全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20-04-13 08:31: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本网讯(巴彦淖尔机场:李欣彤报道)近日,巴彦淖尔机场公安分局按照市防控指挥部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巴彦淖尔机场复航后社会管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力配合机场及地方卫健委保障做好复航后的保障工作。

图:民警执勤保障

  机场公安分局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相关工作举措,一是全面核查进、出港旅客信息,确保出行人员的健康状态符合出行要求,持绿色健康码和通行证且体温正常的人员可自由出行。二是加强巡逻,确保候机楼内秩序正常,通过引导和拉警戒线等方式使进出港人员有序排队接受检查,办理相关手续,避免人员聚集。三是加强与相关部门情报信息共享,做好预警工作,一旦发现预警人员和体温异常人员立即按照相关预案执行。

  复航首日,巴彦淖尔机场共保障了93名进出港旅客,无外籍人员和预警重点人员,未发现高温异常人员。候机楼内各部门工作开展顺利,下一步,机场公安分局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空防安全主体责任,保障人民群众的安全健康,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保卫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