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纪委学习宣贯从严治党工作有关要求

http://www.cnair.com 2020-04-13 08:30: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本网讯(巴彦淖尔机场:孙雅琴报道)近日,巴彦淖尔机场纪委组织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传达学习民航局、首都机场集团公司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等文件,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要求、再部署。会议由纪委书记杨肖楠主持。

图:会议现场

  杨肖楠强调,鉴于当前国际疫情复杂严峻形势,目前机场公司纪委工作重点是积极主动履职,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开展监督检查,以严明的纪律推动常态化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继续以刀刃向内的力度,持续维护好机场公司良好的政治生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氛围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此外,与会人员要立足岗位特点,深入思考研判今年纪委工作重点,务求实效推进工作。

  会议重点学习了2020年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同时逐条认真就2020年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首都集团公司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及纪委工作要点文件材料进行了宣贯与传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