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全力保障备降航班 助力复工复产

http://www.cnair.com 2020-04-10 13:10: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高喆)2020年4月2日,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因受空域和天气影响,由天津、深圳、和田、上海、太原、济南、杭州、洛阳等9架飞往乌鲁木齐的航班备降至吐鲁番机场,这是吐鲁番机场进入2020年进入冬春换季以来第一次接收大面积航班备降。

复工复产接备降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政府防控指挥部以及机场集团的决策部署,机场多措并举,严把疫情防控关口,打赢防控阻击战,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及生产安全运行“两手抓、两不误”。

复工复产接备降2

  在复工复产期间,吐鲁番机场在保障日常正常航班的同时,随时迎接备战,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决心。机场领导亲临一线实施指挥,协调处理突发事件,保障过程紧张有序,安全高效。期间,机场塔台积极联系航空公司运控部门确认备降航班后续计划,将信息及时有效的传递给机场现场指挥中心,做到提前处置。充分发挥了主备降场功能,有效缓解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运行压力。

复工复产接备降3

  吐鲁番机场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重要工作部署,全体职工戮力同心、共克时艰,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机场安全平稳运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复工复产接备降4

  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 吐鲁番机场

  高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