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4-10 12:04: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郭智轩)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4月9日吐鲁番机场邀请吐鲁番市法治支队教员对各部门主管和班组长开展了宪法宣传活动。

  本次培训教员向学员们普及了《宪法》、《安全生产法》、《行政处罚法》、《刑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并针对工作保障与日常生活涉及到的法律问题进行梳理和分析;其次,通过理论与机场真实案例相结合,教育员工"依法而治,循法而行",不仅增强了学员的法律意识,更有效的引导岗位员工自觉的运用法律思维来指导日常工作。

  通过这次培训,让各部门主管和班组长增强了宪法观念和宪法意识,充分认识到宪法在国家政治和社会生活中的崇高地位和重要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