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召开航空安保内部审计工作动员会

http://www.cnair.com 2020-04-09 12:30: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嵇远 鲁博生)近日伊宁(那拉提)机场组织召开航空安保内部审计工作动员会,各部门负责人、航空安保手册管理员以现场会议及远程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会议。

伊宁(那拉提)机场组织召开航空安保内部审计动员会

  动员会上,伊宁(那拉提)机场领导传达了《机场集团2020年航空安保审计计划》、《新疆机场(集团)公司航空安全保卫内部审计实施细则(试行)》,进一步强调了航空安保内部审计的重要性,对航空安保相关法律、法规、规章、标准和规范性文件进行讲解,并对伊宁(那拉提)机场航空安保体系进行深入剖析。

  伊那机场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航空安保内部审计工作,要求结合行业法律法规、规章标准文件动态修订伊那机场航空安全保卫方案,对此次航空安保审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制定了《伊宁(那拉提)机场航空安保审计工作推进计划表》,切实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为伊宁(那拉提)机场航空安保内部审计做好充分准备。

  伊那机场领导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一要“学”,学懂航空安保内部审计的要求、相关规章标准,上下学、全员学,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干”,严格按照推进表全面、综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三要“细”,细致细心推进工作,重视细节,精益求精;四要“实”,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落实好各项工作,讲求实效;五要“考”,严格考核制度,提高工作执行力;六要“长”,各项工作不是一蹴而就的,要有持续性、连贯性,长抓不懈,确保两机场航空安全保卫组织机构、制度、安全保卫措施等总体内容符合相关标准要求,顺利完成年度审计工作,并形成长效机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