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落实安全责任 强化安全生产 —西北空管局导航室做好23R/ILS设备更新期间安全运行保障

http://www.cnair.com 2020-04-07 14:41: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扎实做好西北空管局23R/ILS设备更新工程期间的安全运行保障工作,导航室按照技保中心《关于促进民航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的指导意见》及关于工作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以“安全要求不变、工作标准不降、思想作风不松”为基本指导思想,从设备运行、管理、人员、备件四个方面进行分析、研判,制定了一系列针对性的保障措施。

  近期,咸阳机场23R/ILS设备更新项目已全面实施,导航室结合3-6月份导航设备运行特点,狠抓一线岗位人员的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提前制定了《导航室设备日常运行保障分解表》,进一步细化23R/ILS更新工作任务,加强施工现场管控和导航设备运行风险控制,增加并明确了23R/ILS设备更新工程中现场安全员的工作职责,要求每天23R/ILS施工结束后,导航室值班人员对23R/ILS设备参数和运行状态进行检查,确保设备安全运行;现场安全员严格遵守咸阳机场不停航施工管理规定,把好施工现场场地电磁环境,保证设备更新工程顺利推进。

  23R/ILS设备更新工程的实施是提升西北空管局ILS设备运行品质的重要环节。在西北空管局各部门协同配合下,咸阳机场23R航向台和下滑台方舱的吊装已经顺利完成,设备更新工程的各项工作按计划有序开展。技保中心导航室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施工期间导航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全力配合23R/ILS设备更新工程有序推进,为西北空管局空中丝路畅通提供安全可靠的导航服务。

  文/张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