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率先垂范,敢于担当,责任重于泰山

http://www.cnair.com 2014-08-18 18:26: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疆分公司757机队保障赴苏丹维和包机任务侧记
    引子:2014731,南航新疆分公司接到总部《关于20148月执行维和包机航班的计划通告》,计划在8月中下旬安排新疆分公司波音757-200机型执行两班赴尼亚拉(苏丹 非洲)维和包机航班任务。接到任务后,757机队高度重视,立即投入到维和包机任务的各项准备工作中。
    此次赴非洲维和包机任务,正值非洲地区埃博拉出血热疫情形势严重之际,757机队广大飞行员对此情况十分关注。基于此,飞行部757机队决定:此次包机任务所有航段均由飞行干部带队,飞行部副经理原永忠、757二分部副经理艾克拜尔二位同志更是主动请缨,担任带队机长,全权负责此次赴非洲维和包机的安全和顺畅。这一举动体现出党员干部在困难时刻率先垂范、敢于担当的优良传统和优秀品质,体现出新时期党员干部面对困难知难而上的胆识和决心,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责任重于泰山!
    南航新疆分公司  许素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