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通过在线培训平台开展复航前安全教育考试

http://www.cnair.com 2020-04-07 08:27: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巴彦淖尔机场:王浩宇 报道)为保证复航后员工安全业务能力不下降且兼顾机场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近日,巴彦淖尔机场通过在线培训平台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复航前安全教育考试。

图:通过培训平台后台查看成绩

  此次考试采用全新的教考模式,通过在线培训平台上传教学课件的方式,员工可以利用电脑或手机进行安全教育知识学习。通过后台设置学习时限,严格把控员工学习时间,并在满足条件后准予参加考试,考试达到80分记为合格。参加人数以及考试合格人数通过后台数据一目了然。此次考试内容包含民航基本规章制度、控制区证件管理制度、应急救援知识、机坪运行管理规则、民航从业人员安全工作作风等内容。

  通过此次线上培训平台安全教育考试,不仅巩固了员工的安全知识掌握,提升了员工的安全意识,还增强了员工对岗位知识理解,达到了考查岗位员工对本职岗位掌握及熟悉程度的目的。同时,也开启了机场公司教育考试走向信息化、科技化、标准化的新征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