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开展疫情防控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4-06 11:32: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邵乾柔 魏丽娜)4月3日至4月4日,伊宁机场结合机场集团第十七个宪法法律宣传月活动要求,落实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法治宣传活动,组织员工参与线上《新冠肺炎疫情防治工作有关法律知识二十三问》专题学习及以案释法典型案例教育。

  本着疫情期间不聚集、不扎堆的原则,宣教活动采取腾讯视频会议线上宣传教育。深入学习了新冠肺炎疫情当前防控工作有关法律知识。重点掌握了疫情防控工作中单位和个人应尽的义务;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发现新冠肺炎病人处置流程;被新型冠状病毒病原体污染的污水、污物、场所和物品的处理等内容。宣教活动用典型案例以案释法,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学习疫情防控法律法规的意识。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伊那机场全体员工将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把做好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工作作为当前普法工作的首要任务,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为防疫工作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魏丽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