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拥抱春天的我们 不会忘记这些留在冬天的永远

http://www.cnair.com 2020-04-04 16:35: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周雪)过去的几个月,不知你的世界有怎样的变化,或许我们经历过相似的心情。对未知的恐惧、无力改变现状的无奈。但,所幸的是,光亮一直存在....

  无数人“牺牲”小我逆风而行,无数人坚守岗位不辱使命。而更多的普通人,也在竭尽自己微小的力量,保护自己、守护身边的人。这些人,这些事,将永远成为这一年最刻骨铭心的印记。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发布决定,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今天早上打开手机,无论是微博、微信还是各种软件

  都是整整齐齐肃穆的黑白色,每个人都发表着对逝者的哀悼和对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点滴处无不透露着浓浓的向心力。

  乌鲁木机国际机场安检总站也组织全体员工进行默哀活动,在现场执勤的同志们做好严密的防护措施,在家休息的同志也响应“不聚集”的号召打开视频会议。大家集体为每一个逝去的生命默默哀悼,送去敬意与祝福。

  每个人心中都有万千感慨,疫情期间让我们明白什么是大爱无疆。我们需要感谢的人有太多,不光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还有许许多多没有留下名字的志愿者。而在我们身边,保障着我们生活的社区工作人员以及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同事们。他们都是最美丽的人。

  这次简单而又沉默的活动,却在每个人心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记。我们将负重前行,用每个人的努力,把这个庞大又坚强的国家打造的更加美好。

  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

  周雪18199863332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