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防护服上最美的“勋章”——海航多伦多国际航班备降太原保障服务速写

http://www.cnair.com 2020-04-02 11:17: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通讯员 郑栩 海萱) 近期,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太原基地顺利完成四班HU7976多伦多-北京航班入境赴京保障工作,共保障国际旅客1128名,行李1439件。对太原基地的干部员工来说,这几日的连续保障,忙碌不减真情,一幕幕的动人故事,筑绘成海航人“真情服务”的风采直播。

     3月24日,是海航太原基地连续保障多伦多备降国际航班的第四天,归国旅客260多名。海航太原基地支援一线的刘建国、孙玉荷忙着为旅客整理餐食和发餐。忙碌过程,孙玉荷忽然发现一位老大爷推着一名轮椅旅客,他们大大小小拿着五六个包裹,身后的工作人员孙莉赶忙上前协助并吃力地推着两个很大的行李箱,两位老人感动的点了点头表示感谢。

  正在这时,另一位旅客行李严重破损,快散架了,她请求海航工作人员帮助解决。但现场只有三名保障人员一边忙着给不断走出来的旅客发餐,一边保障轮椅旅客,一边帮行李破损旅客解决问题,情况顿时紧张起来。孙玉荷看到这个情况,马上请求海关人员协助发餐,他接过孙莉手中的旅客行李推车,去送轮椅旅客上车,孙莉马上快速协助旅客处理破损行李。

  旅客缓缓走出候机楼,一出门温度底了很多,带着护目镜的孙玉荷立马眼前一片模糊,眼前被雾气和水珠遮挡的云里雾里,他勉强睁大眼,紧紧跟这轮椅旅客一直到班车前,随后协助老大爷将轮椅上的阿姨扶起送上班车。他又马上将两大箱沉甸甸的行李码好,同时将老大爷手中的两个背包摞的整整齐齐。老大爷非常感动,热泪盈眶,不住的点头感谢,连说谢谢。孙玉荷也朝老大爷点了点头,连忙说:“应该的,您别客气。”他转身走向候机楼,进门的一瞬间回头看见老大爷依然站在那里不停地摆着手。

  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点点滴滴就是真情服务,这些不惧危险的海航人就是最美的逆行者。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省委、省政府的统筹安排,在山西省国际航班经停太原入境赴京工作指挥部统一指挥下,海南太原基地积极响应,协同海关、卫健、公安等数十家单位团结一心,建立严密的联防联控机制。在各单位通力协作下,保障期间涌现出多名优秀的海航人和工作中温馨感人的服务故事,他们敢于担当、大公无私、勇往直前的精神,连同“烙印”在脸上深深的口罩印痕和防护服上的名字,共同构成海航太原基地的最美抗疫“勋章”。

  近期,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还利用广阔航线网络和高效服务,推出客运飞机改货运包机服务,方便物资快速周转,助力全球防疫抗疫。海航集团将继续以国际人道主义精神和货运包机优势积极援助国际社会疫情抗击工作,携手社会各界,共同赢得这场战役的最终胜利。

附图1:多伦多-北京国际航班备降太原
附图2:多伦多-北京国际航班旅客办理乘机手续
附图3:海航员工孙玉荷帮助多伦多-北京国际航班轮椅旅客
附图4:部分海航员工为多伦多国际航班保障员工合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