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航务保障部持续开展员工线上培训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3-30 08:51: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韬玮)为保证管制培训不间断,持续提升管制队伍业务水平,增强整体保障能力,巴彦淖尔机场航务保障部积极开展了一系列针对见习管制人员的“停航不停学”“停课不停学”的硬核网课教学。

  机场管制室骨干教员通过“民航局空管局空管E-Learning”“航空英语”等公众平台,利用云端共享培训资源,实现强化培训重点、提升技能水平,课程有《最低油量和紧急油量》《频率干扰和话筒卡组》《跑道入侵》《航空器通信失效》等。5名“管制+1”学员的网课学习也在同步进行中,通过学习小组负责人,及时转发推送超星学习通、钉钉直播平台的课程及民航大学自录课程,提示学员根据课程性质和教学基本要求进行学习。学习课程包括《空域规划》《航空情报》《飞机性能工程》《航图》等,网上理论教学,有效防止了因现场学习导致的聚集,既保证了工作人员的相对隔离,也保证了教学质量。

  管制人员的培训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下一步,巴彦淖尔机场将继续利用各类网课平台,实现“线上练精兵、成才有方法”,使管制员真正成长为业务“多面手”,为机场的安全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