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全面开展春季升降带碾压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3-27 19:48: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林英英)为贯彻落实机场集团2020年第1次安委会精神,切实做好复工复产期间安全工作,伊宁机场在冬雪融尽、几次降水天气后,3月25日起全面开展飞行区升降带春季碾压工作,由于白天航班较多,碾压在夜间进行,预计碾压工作将持续一周左右。

  伊宁机场工作人员在航班结束后,轮班使用振动压路机对伊宁机场升降带进行碾压作业,已累计投入6台、碾压350亩。升降带土面区的碾压是机场每年必须进行的安全保障工作,以确保跑道两侧的升降带平整,使土面密实度达到标准要求。为此,伊宁机场飞行区管理人员积极部署,抢时间、抓质量、细安排,加班加点安全有序落实碾压任务。在完成升降带土面区的全部碾压工作后,工作人员还将对升降带土面区密实度进行检测,确保伊宁机场土质区密实度符合《运输机场安全管理规定》的有关要求。

  碾压工作可在一定程度上破坏昆虫、两栖爬行动物及啮齿动物的栖息地,这些动物是吸引鸟类的重要因素,因此对于防范鸟击也起着一定的作用,为全年的安全生产工作打牢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