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荣获IATA“场外值机最佳突破航空公司”奖

http://www.cnair.com 2020-03-27 13:42: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0年3月27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杜林峰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据2020年3月IATA(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官方通告,鉴于海南航空在2019年国内民航无纸化服务推进工作中的卓越表现,IATA向海南航空颁发“2019年度场外值机最佳突破公司”奖项。

  民航局高度重视旅客便捷乘机实施进程,在民航局指导下,在各机场的全力支持下,海南航空简化商务项目组联合IATA电子登机牌推广实施中国工作组、中航信等单位,规划年度目标,协调各通航机场开展技术能力评估、保障测试、系统校验及网站数据更新等工作,逐步对接实现服务落地。截止2019年12月31日,海南航空新增国内无纸化机场19个,累计开通国内51个机场、2条国际航线的无纸化,服务覆盖率居国内航司前列。

  2020年,海南航空将紧密联系IATA工作组及中航信等相关单位,紧跟行业发展趋势,继续在其他机场推进无纸化服务,持续开展服务创新,更加高效的提升民航旅客出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