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同程艺龙联合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海南航空推出“春天”主题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20-03-26 10:56: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20日中午时分,搭载了200多名乘客的海航HU7897航班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起飞,目的地是乌鲁木齐,执飞机型为空客A330宽体客机。该航班是同程艺龙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海南航空联合推出的“春天”主题航班的首个航班。

  同程艺龙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海南航空联合推出的“春天”主题航班,主要是通过对飞机客舱实施一次以春天为主题的装饰,以温暖的色调和温馨的文字营造出充满活力和积极向上的氛围,希望给乘客以春天般的美好祝愿。3月20日起飞的海南航空HU7897航班由三亚经西安飞往乌鲁木齐,共搭载乘客200余名,主要以返程务工人员及商务人士为主,执飞机型为空客A330宽体客机。

  经过同程艺龙特别布置和主题设计后,HU7897航班客舱内的行李架、小桌板、座椅头枕巾上以统一的暖色调印上了一行行温暖的文字。“春天到了,总有一个地方能让你嘴角上扬吧”,“我想拥抱整个春天,一张机票足矣”,“你看,窗外云的那端是春天,也是希望”……这些充满诗意的文字为乘客营造了一个温馨的乘坐环境,尤其是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也是在传递“春天”的希望。

  除了温馨的客舱布置外,西安飞乌鲁木齐航段,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还为当日搭乘HU7897的旅客免费送上了一份爱心餐食。

  同程艺龙机票事业群相关负责人表示,值此全国各地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助力复工复产的同时为人们传递希望和信心非常有意义。据了解,除了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海南航空的“春天”主题航班合作外,同程艺龙日前还参与了由华夏航空发起的“春天航班”主题客舱公益计划,其参与的首个主题公益航班是华夏航空3月19日的G59065航班,该航班从武汉将130名安徽援鄂医疗队员接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