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救治旅客 海南航空国际航班紧急返航回国

http://www.cnair.com 2017-09-26 16:28: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9月26日,海口——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戚仕翔 段琪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9月24日17点10分海南航空HU7965(北京-圣彼得堡)航班因一名旅客突发疾病返航北京首都机场,海南航空快速组织救治,患病旅客第一时间被送往医院就诊;截止到发稿日期,该旅客已转危为安。原航班已于24日23:07北京首都机场重新起飞。

  据悉,24日15点07分,HU7965航班从北京起飞飞往俄罗斯圣彼得堡。起飞一小时后,机上一名旅客突然感到心脏不适,向机组人员求助。根据病人的病情综合判断,机组立刻启动紧急程序,通过卫星电话向海南航空运行控制部签派控制中心通报情况并寻求地面支援。海南航空遵从旅客安危始终是第一位的理念,第一时间做出指示——决定航班返航北京。

  与此同时,机上乘务人员第一时间启用了医药箱等医疗辅助设备,并通过机上广播查找医生对病人进行紧急救护。在地面,海南航空运行控制部签派控制中心接到指示后正紧张的计算耗油量和飞机落地北京的重量并提示机组注意检查控制飞机落地重量,同时通知北京地面做好抢救准备。

  24日17点10分HU7965航班安全落地,该旅客第一时间被送到医院就诊。待该旅客情况稳定后,海南航空随行员工在留下联系方式后方离开。

  海南航空一直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运行理念,对每一次航班安全负责、对每一名旅客提供负责任的产品和五星品质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