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举行杭州=札幌航线一周年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1-25 14:02: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1月25日,杭州——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吕卓君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1月22日,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杭州=札幌开航一周年庆祝活动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T2航站楼举行。同期,海南航空官微举行了“时光恋人·赢双人游大奖”活动,只要晒出甜蜜照并分享精彩故事,就有可能赢取北海道双人游大礼,大奖名单近日即将揭晓。

  海南航空杭州=札幌航线于2017年1月23日正式开通,每周一、周五由波音737客机执飞。开航一年来,海南航空杭州=札幌航线累计承运旅客约3万人次,为中日两国旅客出行提供更为便利的选择,同时也为两国经济、文化交流架起全新的空中桥梁。

  2017年,海南航空先后开通了重庆/成都=洛杉矶、上海=特拉维夫、北京=布拉格=贝尔格莱德、深圳=布里斯班、上海=布鲁塞尔和重庆/成都=纽约、杭州=札幌等20余条国际和地区航线,极大地便利了广大旅客出行。25年来,海南航空优质的服务赢得了海内外旅客的赞誉。2017年海南航空第七次蝉联“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并跻身“SKYTRAX全球最佳航空公司TOP10”。未来,海南航空将继续全方位提升旅客乘机体验,为全世界旅客带来舒适、安全、温馨的乘机体验。(完)

  海南航空杭州=札幌航线时刻表如下(以下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附图1:海南航空杭州=札幌开航一周年活动旅客现场(张怡 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