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推出深圳=奥克兰航线“买机票赠船票”自由行体验产品

http://www.cnair.com 2017-05-19 14:01: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5月19日,深圳——本报讯:(通讯员 曲尚慧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海南航空于2016年12月29日开通了深圳=奥克兰直飞航线,为计划前往新西兰旅行、度假的旅客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现为回馈广大深圳及周边地区旅客,海南航空特别推出深圳=奥克兰航线“买机票赠船票”的体验产品。

  据了解,凡是购买指定日期的海南航空深圳=奥克兰航线机票,经济舱旅客即可获赠新西兰南岛TSS厄恩斯劳号蒸汽船巡游船票一张,公务舱旅客可获赠米尔福德峡湾风景观光号船票一张(赠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深圳=奥克兰提前订购的往返机票价格只需1000元起(不含税费,航班日期为6月1日—6月30日,8月21日——9月15日)。

  本次海南航空推出的机票买赠体验产品均是新西兰不可错过的景点。建造于1912年蒸汽时代的恩斯劳号是目前南半球唯一仍在商业运营的蒸汽船。另外,米尔福德峡湾风景观光号上设有宽敞的观景甲板和观景休息厅,可以欣赏到峡湾的最美风光——陡峭的悬崖,壮观的飞瀑,湍急的冰河和茂密的雨林。巡游峡湾途中更能观赏到野生动物,特别是海豚或是在岩石上晒太阳的毛皮海豹。

  此外,针对公务舱旅客,海南航空推出了深圳=奥克兰航线“二人同行”和“家庭套票”两种体验套餐。公务舱两人(含以上)同行,往返只需要9200元/人起(不含税费)。计划多人同行的旅客可选择“家庭套票”产品,出行人员(三人或以上)中包含一位60岁以上老人或2-12岁儿童,即可享受往返公务舱最低6400元/人起(不含税费)的体验价。不管是情侣、闺蜜结伴出游还是家庭亲子游,童话般纯净的新西兰都是旅客的最佳之选。

  自1993年成立至今,海南航空已开通国内外航线1000余条,通航城市近100个,航点遍布亚洲、覆盖欧洲、北美洲和大洋洲。在海南航空24周岁之际,将持续推出更多的优惠产品,让旅客感受舒适、安全、温馨的飞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