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7月开通仁川-札幌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6-04-12 14:19: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韩亚航空将在位于日本北海道中心城市-札幌的千岁机场开通新航线。

  自7月1日起,韩亚航空将全面开通仁川-札幌航线,每日运营1班,每周共计运营7班。该航班计划由波音767机型执飞,席位达到250席。

  位于北海道西南部的札幌冰雪节与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加拿大魁北克冬季狂欢节、挪威奥斯陆滑雪节并称世界四大冰雪节,每年均会吸引超过200万的国内外游客到访,为日本具有代表性的旅游城市之一。此外,与其毗邻的富良野每年7-8月所举办的薰衣草节、啤酒节,也是赴札幌游客们不容错过的主题活动。

  韩亚航空相关负责人称:“此次决定开通仁川-札幌航线,是为满足近期日本航线需求回暖的趋势。为此,韩亚航空将向乘客提供更多的航班选择以及服务。”

  据悉,韩亚航空以1990年1月10日首次开通的首尔-东京国际航线为始,至今共计运营19条往返于韩国和日本的航线。

  [参考资料] 仁川-札幌航班时刻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