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以后到韩国就可以不走仁川机场而去大邱机场了!

http://www.cnair.com 2018-04-13 15:29:59 来源:网络

  基本每个到韩国来的人都会从仁川机场进入,但是你知道除了仁川机场,还有一个同样拥有很多国际航线的机场吗?

  韩国的大邱市是位于韩国的中部偏东南地区,是韩国最为重要的交通枢纽城市之一,也是韩国的广域直辖市之一。从这儿到釜山站只要40分钟,到首尔站也只要1个半小时。与从仁川机场到首尔站的时间相差无几呢,并且还可以选择去釜山旅行。所以这里从建成以来,每年都会增加很多的人流量。去年的大邱国际机场的旅客数量达33万8738名,比上一年同比增长了57.3%。

  在结束了冬季航班时间表后,大邱国际机场也迎来了大幅度的增航,随着大邱机场的增航,不仅是到首尔釜山的游客数量增多,到周边的庆尚北道等地区的游客也增加了不少。

  为大家整理了一下大邱国际机场增加的航班内容。首先是德威航空增加了从大邱飞往海参崴的航班(4月6日起每周3班),并且现有的飞往菲律宾宿雾市(3月25日起每周7班),香港(3月25日起每周7班),冲绳(4月6日起每周5班),大阪(4月6日起每周14班)的航班也相应增加航班密度。

  与德威航空一样,济州航空也进行了增班,飞往北京(4月27日起每周3班),德威航空的飞往上海(夏季重开每周3班)的航班。还有东方航空飞往上海的航班也由每周4班增加至每周7班。

  不仅有上述的航线增班,大邱国际机场已经有很多直航航班在运行中了,日后将会形成一个以大邱机场为中心的韩国中南部地区一日到达圈。

  大邱国际机场的直航城市目前有日本的东京成田,大阪、福冈、札幌、冲绳。飞往中国的有北京、上海、三亚、台北、香港航线。

  大邱机场不仅在东亚地区有直航,在东南亚地区也是有直航班机,其中包括曼谷、岘港、宿雾航线。在此之外,还有飞往海参崴的班机。

  另外,今年大邱国际机场今年的整体使用量将达到375万人次的上限,所以大邱市政府也将着力于改善综合换乘系统,以此来应对大流量的人员流动。

  有关大邱国际机场的详细内容,可从官方主页(http://www.airport.co.kr/daegu/main.do)进行了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