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新开仁川-巴塞罗那航线 每周执飞4班

http://www.cnair.com 2018-08-31 10:45:47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8月30日,韩亚航空正式开通仁川-巴塞罗那直飞航线。韩亚航空客运部本部长文明永及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出席了开航仪式。

 

  据悉,新航线每周飞四次,班期为每周二、四、六、日。OZ511仁川计划起飞时间为12:45,18:55抵达巴塞罗那。OZ512巴塞罗那计划起飞时间为21:10,第二天17:05抵达仁川。但在9月2日至10月21日期间,周日仁川出发航班时间为12:30~13:35(具体出发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有所调整),同时该航线将投入配有“豪华商务舱”的B777-200执飞。

 

  巴塞罗那是韩亚航空继法兰克福、伦敦、巴黎、伊斯坦布尔、罗马、威尼斯之后的第7个欧洲通航点。随着新航线的开通,不仅进一步覆盖了欧洲主要国家及热门地区,让出行更加便捷,同时满足了中国、日本等亚洲地区游客的换乘需求。

 

  被称为“高迪之城”、“西班牙足球圣地”的巴塞罗那坐落于伊比利亚半岛北部,濒临地中海,是西班牙第二大城市。其浪漫的风情常年吸引着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巴塞罗那城又是加泰罗尼亚文化的发祥地,市内有加泰罗尼亚艺术博物馆、毕加索博物馆、历史博物馆、自然博物馆等20余所著名博物馆。巴塞罗那既有高耸的山峰,也有碧海蓝天,备受各地游客青睐。中世纪欧洲的文化底蕴和新时代的时尚魅力在这里完美结合。高迪的建筑天地赋予了它浓厚的艺术气息,奥林匹克的盛会则展示了它充满活力的一面。你可以一睹安东尼奥·高迪的百年烂尾楼神作-圣家堂,寻觅毕加索年幼时的生活痕迹,参观宇宙队巴萨的主场-诺坎普球场,还可以懒洋洋地躺在沙滩上沐浴地中海的灿烂阳光。

  自今年5月新开威尼斯航线,韩亚航空又陆续开通了奥斯陆包机航线、巴塞罗那航线,进一步拓展远程航线网络,打造通往热点城市的精品航线,增强国际远程航线市场的竞争力。

  仁川 =巴塞罗那航班时刻表

  ※周日仁川出发时间根据实际情况稍有变化 (9/2~10/21, 12:30~13:35)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