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众合环球2018巴塞罗那马拉松激情开跑

http://www.cnair.com 2017-07-24 09:56: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也许你听过马拉松比赛的盛名,却不曾参加过一次马拉松;也许你参加过多次马拉松比赛,却难寻一次与众不同、别具一格的专业比赛,如今,这个机会来了!据悉,专注于提供深度专业主题旅行体验的众合环球(北京)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众合环球)将于2018年3月11日举办西班牙巴塞罗那马拉松比赛,此次比赛起点为玛丽亚·克里斯蒂娜王后大道,途径巴塞罗那周边小镇、菲格拉斯等,组委会将为所有参赛者提供全程帮助和支持。

  众所周知,近年来,中国各地举办的马拉松赛事越来越多,参与人数也呈现不断上升的趋势,马拉松这项曾经被认为是挑战生理极限的高难赛事,如今也已进入了“寻常百姓家”,即使跑不了全马参赛者还可以跑半马或迷你马拉松。而为了倡导全民跑步、带动更多人参与其中,不少旅行机构、互联网企业也竞相推出了多种形式和主题的马拉松赛事,无论是亲身参与还是观摩欣赏,年轻人参与马拉松的兴致日渐高涨。

  环球之旅负责人表示,我国马拉松赛事在近几年已呈现井喷式发展的态势,在政策、消费需求和资本的大力助推下,马拉松赛事的发展一方面对于宣传城市形象、促进经济文化交流起到重要作用;另一方面,伴随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对健康生活的不断追求,马拉松也受到了诸多潮流、时尚、有逼格年轻人的青睐。从赛事参与人数来看,2016年我国参加马拉松比赛的人数达到了280万人,较2015年同比增长了87%,预计到2018年我国马拉松赛事数量将超过800场,参赛人数有望突破千万人次,千亿元消费市场将由此开启。

  众合环球作为一站式深度主题游服务公司,主要经营商务团队出行、自由行、签证、邮轮、海岛等全方位旅行产品,也兼顾为高端客户量身打造一站式出行解决方案。众合环球旗下设有 “马拉松”、“滑雪”、“潜水”、“驾驶”四大主题板块,构建起了国内最为完善的销售网络,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相比其他旅游公司,众合环球具备产品丰富、性价比高、省心便捷和双重保障四大优势,可为全球旅客提供最便捷、贴心的旅游定制服务。

  众合环球此次马拉松地点选择的是位于加泰罗尼亚的港口城市巴塞罗那,作为享誉世界的地中海风光旅游目的地和世界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巴塞罗那既融合着古罗马风格和中世纪风格的城区、又包含着许许多多极为诡异的现代主义风格,被国际建筑界公认为古代文明和现代文明结合最完美的城市。每年盛夏时节,巴塞罗那气候宜人、风光旖旎、古迹遍布,吸引着全国各地旅客、有艺术梦想的年轻人慕名而来。

  值得一提的是,在巴塞罗那马拉松线路上,参跑者除了可观赏到一座座令人瞠目结舌的艺术建筑,如圣家大教堂、米拉之家、城堡公园、凯旋门等,还有机会欣赏到沿途诸多别具当地与区域特色的艺术表演节目,包括热情洋溢的音乐团队为跑者助阵,为渐感疲乏的身体注入动力;每个站点的接应人员还将为跑者提供水、运动饮料、海绵、凡士林等,当地观众的呐喊助威无疑更会让此次马拉松比赛锦上添花。

  笔者有理由相信,马拉松比赛中,每一步,都有不同的风景;每一段,都有意外的惊喜。正因为有你,有TA,才让马拉松成为永恒的经典。众合环球此次所举办的2018西班牙巴塞罗那马拉松比赛,无论是比赛场地、比赛规模、赛程设置方面都极具创新,即日起至2018年2月28日,只要您是跑步运动者、健身爱好者或对马拉松感兴趣、想尝试的人都可以报名参赛。具体比赛详情和费用等问题请点击链接:

  http://erun360.com/Competetion/EventDetails.aspx?sid=300002907&nav=1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