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百度百科男友力爆棚 宅在家里也能带你穿越巴塞罗那

http://www.cnair.com 2017-12-15 11:36: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安全带系好带你去旅行,穿过风和雨,我想要带你去看浪漫的土耳其,然后一起去东京和巴黎……” 这段时间,一首“带你去旅行”撩动了无数人的心弦,想要去看外面繁华的大世界成了很多人的年末心愿~

 

  计划好要去旅行?可是没有男朋友陪、闺蜜还要陪男朋友、找到男朋友他还是要加班……心好塞,感觉这个冬天好冷。

 

  失败的人找借口,成功的人找方法,这些都不能成为阻止你感受世界的理由,你想要的,百度百科都在帮你实现。比如这个传奇建筑师高迪的作品,建了一百多年都未完工却入选了世界遗产名录的圣家族大教堂,戴上VR眼镜,你就能亲临其境。想看哪里,只要滑动手机屏幕,或者调整手机位置,镜头就会带你到哪里。

 

 

  百度百科在2017年12月推出的VR旅游短视频栏目《秒懂全视界》,成为首家应用该技术的百科类产品。首次推出两部有关巴塞罗那的VR短视频:《高迪之城》和《阳光之城》,展现了巴塞罗那的历史人文和自然风貌。

  你只需要坐在温暖的房间,在观看视频的同时,上下左右晃动手机,就能自如切换视角欣赏魅力城市的每一个角落。“男友力”已经爆棚的百度百科,用体贴、周全、随你所愿,让你既享受家的舒适,又体验到“伊比利亚半岛的明珠”的旷世之美。

  跟着视频里的旅行达人,我们也转转吧~

 

  在巴塞罗那古埃尔酒窖的顶楼,可以看到巴塞罗那的海岸线。这座城市濒临地中海,是世界上人口最稠密的城市之一。作为加泰罗尼亚的港口城市,拥有西班牙最大的综合性港口,是享誉世界的地中海风光旅游目的地和世界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

 

  城市的建筑是每个座城市的灵魂,跟随百度百科VR旅游短视频让我们一起来和高迪这位塑性建筑流派的代表人物做一次深入灵魂的交流。

 

  看出来没有?这个屋顶,采用的是龙头的造型。不同于中国文化中对龙的崇拜,西方文化里,龙被认为是邪恶的反派。于是在屋顶设计中,高迪还加了把“屠龙剑”,就像香港各种大厦之间的风水斗法,这也算是“巴塞罗那风水学“的一种体现吧。

 

  巴塞罗那不少私人住房也有高迪天马行空的创意。比如这个公寓的阳台造型,窗户就像一张面具,大胆的让人不可思议。内部空间中,无论是曲线的应用还是海洋等主题在装修的体现,都促使这些住房成了人流如织的景点,说不准在你的住所装修中,就有巴塞罗那借鉴过来的影子。

 

  感受一下这屋顶平台的设计,再想想自己去过的楼顶天台,大师和普通设计的区别立马显现出来。流畅的曲线和极具现代风格的雕塑,让建筑的每一个空间都成为独特的风景,每天登上这样的楼顶溜达,每个人都会有很多灵感吧。

 

  百度百科VR旅游短视频第二集关注了巴塞罗那的自然风光和百姓生活。坐在敞篷公交中,在地中海干爽的蓝天白云下,徜徉在古典和现代、充满不可思议创意的街道上——透过一副VR眼镜,为网友们打开一个新世界。

 

  山顶的公园,是这一人口稠密城市的天然氧吧,城市并未因繁荣而失去与自然的和谐。

 

  各种博物馆、图书馆坐落在城市的各个角落,热爱阅读和学习的人们遍布城中每个宽大的阶梯。而在海边,遍布的游艇体现出这座城市的幸福感,干净的海滩,则向人们展示这座城市的宽广心胸。在百度百科的VR世界里,仿佛自己也和人们坐在一起,也吹到了地中海的风。

 

  西甲豪门巴萨足球队,是巴塞罗那享誉世界的主要原因之一。诺坎普球场也是游客不可错过的景点。在美女达人的带领下,在诺坎普球场上坐坐,看看曾经上演无数经典对决的球场,再近距离观察曾被球星们举起的奖杯,如果你是足球迷,这或许能成为让你记忆一辈子的幸福。

 

  伴随着佛拉明戈的欢快节奏,视频也进入尾声,“男友”的陪伴结束了,可还有点意犹未尽呢。

 

  巴塞罗那只是VR旅游短视频栏目的开始,以后,只需要在百度百科搜索相关旅游城市景点词条,就能一秒穿越时空距离,踏遍国内国外的著名景点。

  人们最近常会担忧,人工智能太厉害让人类失业了怎么办?看过百度百科的黑科技之后,说不准以后连“男朋友”都要失业了呢,戴上VR眼镜就够了,这么强的男友力,谁还要跟男朋友去旅游呢,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