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马蜂窝旅游网开启“暖春计划”,极致产品迎接疫后旅游市场

http://www.cnair.com 2020-03-26 10:13:35 来源:中国经济网
  疫情给中国游客的春节出行按下了暂停键,随着国内疫情逐步得到控制,宅了一个冬天的游客也开始期待春季的出游。3月23日起,马蜂窝旅游联合人民日报社旗下人民文旅、人民日报客户端旅游频道,以及全国各大景区、酒店、文旅机构,开启为期10天的“暖春行动”,推出大量新鲜好玩、高性价比的极致旅行产品,为用户提供新的出行契机,迎接正在复苏的旅游市场。

  “马蜂窝的‘暖春预售’ 所选择的旅行玩乐产品,是马蜂窝旅游大数据分析的结果。我们通过对海量用户出行心愿的汇总及大数据分析,提炼出有市场指导价值的信息,有针对性地与全国众多旅行机构、景区、酒店进行沟通协商,共同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优惠的旅游产品。” 马蜂窝旅游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早在2月18日,马蜂窝就已经上线“疫情后想去的地方”许愿专题,依托社区与平台资源,收集了大量疫后旅行意向,为旅游商家预售筹备提供重要的大数据指导。

  据了解,马蜂窝“暖春预售”,以酒店、门票两大品类为主,推出一系列超高性价比的酒店、景区门票产品。酒店预售房价3折起,景区门票低至1折。用户可以在有效时间内自主选择时间出行。活动期间,还有全国各大景区的超值特惠产品,用户能够以9.9元的价格游览幻太奇海洋馆、鹿回头风景区等众多热门景区。

  为了能够实现更好的“带货”效果,马蜂窝与平台旅行达人展开联动,开启高频次“云旅游”直播模式,依托视频和直播的全新玩法,实现疫情期间用户与旅游产品、旅游场景的链接和互动,帮助用户足不出户也能感受旅行的美好。

  据马蜂窝发布的2020年春季“旅游蜂向标”显示,虽然疫情期间人们无法出行,但在第一季度,国内热门目的地中仍有近六成目的地的旅游关注度呈现上涨趋势。其中,拥有草原的目的地的关注度涨幅最高,呼伦贝尔旅游关注度在第一季度上涨78.4%。马蜂窝数据研究中心负责人马禹涛预测,内蒙、甘肃、新疆等目的地或将在疫情结束后迎来客流高峰。

  未来,马蜂窝也将继续围绕“内容+交易”的商业模式,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和视频、直播等新方法,缩短旅游供应链与旅行者之间的沟通路径,为旅游业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为市场创造更多价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