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必去:“亿万旅行计划”开启机票直销新模式

http://www.cnair.com 2015-07-23 11:18: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新锐在线旅游服务品牌必去向媒体发布,该公司发起的目前国内APP最大体量活动“亿万旅行计划”即将举行。本次活动预计在8月正式上线。亿万旅行计划是必去为一百万个用户发起的旅行计划,是提供直减、分享等累计补贴额度过亿元的一项全新营销活动模式。

  必去App客户端已经上线,直连34家航空公司,是一款能够集中展示国内所有航空公司官网资源为一体的旅游服务软件,提供航班查询、预定、退改签、航班动态等一站式服务,帮助用户解决官网购票难题。必去作为一家行业后起之秀,将自己的目标放在了成为国内首家互联网行业新玩法领头羊位置上。

  据必去运营负责人张胡斌介绍称,必去通过开展“亿万旅行计划”送机票活动,希望不仅仅能够给有出行刚需的人群带来便利、实惠,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来让大家了解“直营航空”和“直销机票”的概念,提倡“一站直达”、没有中间环节的用户购票体验。

  记者了解到,必去旅行拿出体量为一亿真金白银的红包来举办本次旅行计划活动,而且首次采取线上多层次互动方式,将用户的机票价款切分为“用户出价”、“必去官方补贴”、“航空公司直减额度”及“朋友砍价”四大部分。可以说“只要有互动,就会有收获”,不同于普通“转发截屏”类噱头活动,本次活动和34家航空公司互通合作,真实可靠,消费者参与面之广、力度之大都是此前线上活动所没有过的,其中航空公司直减更是开创业界先河。

  必去APP负责人对记者介绍说,活动之后,必去机票旅行平台还将为用户出行提供全流程的旅行计划管理,在用户选定机票之后,会为消费者提供酒店预定等快速一站式出行服务。同时用户还能够通过分享个人旅行计划,来为其他用户提供最有价值的攻略参考。

  张胡斌进一步透露说,本次活动将会持续到今年年底,横跨暑期、国庆节、元旦假期、年假等多个国内出行高峰,真正做到为大量有出行需求的用户带来实际便利和优惠。为了更大程度吸引用户参与、必去能够更好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本次活动平台将对参加人数、参加次数都不予限制,补贴总额上不封顶。对于能够发动更多朋友参与旅行计划的用户,机票价格甚至完全可从打折直降至免费。

  今年以来,以去哪儿网、携程等国内知名OTA网站价格大战不断升级,针对于用户旅行全流程消费补贴、甚至资源争夺的案例已比比皆是,这对于无资金支持和无强势资源的小型公司可谓是一次大清场。

  事实上,自1987年5月1日中国航空代理人企业诞生起,我国民航才开始了机票分销业务。民航不用再自己设立直属售票处,向分销的渠道商支付一定的佣金,就能够把机票卖出去,节省了人力和财力。航空公司从分销中尝到了甜头,逐步依赖分销渠道,涌现出携程等一批分销网站。 随后,航空公司发现,依赖分销渠道,除了要向机票代理商支付佣金或者向渠道商支付渠道使用费外,更可怕的是,航空公司并不能真正掌握客户资源,客户对于渠道商的投诉也无法很好地解决,话语权逐步丧失。

  随着电子客票的兴起、纸质机票淘汰出历史舞台,极大地方便了航空公司自己进行机票销售,加之电子商务的发展,航空公司更加重视搭建自己的直销平台,着重发展自己的直销体系。必去作为一家新锐直航销售品牌,首次营销试水,即开启无上限补贴方式,不能不说是一场大胆的商业创新。必去负责人表示,商旅服务渠道商的时代已经过去,作为一家和34家航空公司直联互通实时出票的新锐公司,在国家政策层面上鼓励机票直销的大环境下,必去能够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在当下竞争中获得快速发展。

  据了解,必去通过直接连通航空公司官网作为切入点,切实剔除了久被诟病的业内“脏票”现象,给行业带来一股清净之风。同时,有关负责人还表示,随着在活动的推进,用户在购票优惠,甚至退改签时无障碍的体验,相信都将会快速获得市场和用户的认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