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清明踏春,金色世纪机票190元起

http://www.cnair.com 2015-03-27 09:24:29 来源:环球网财经

  大地新绿,万物生发,就在这天气逐渐回暖的阳春时节,清明节假期也越来越近了。这个假期你要怎么过?当然不能宅在家!金色世纪商旅网联合天津航空公司,推出清明出行季活动,天津始发特价机票仅190元起!清明时节踏春去吧!

  据悉,本次活动时间是3月29日-4月28日,活动中近20个特价航班,包括从天津始发到上海、厦门、大连、青岛、三亚等热门旅游城市的线路,最低票价仅190元,比高铁还便宜,折扣是前所未有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特价票价不含机建费,儿童与成人同价,婴儿不适用该活动,且活动中购买机票不得签转、退票。

  趁假期来临,趁阳光正好,趁机票折扣,赶紧出门踏青去吧!特价机票数量有限,预订从速哦!

  【关于金色世纪】

  金色世纪——中国商旅全程管家服务运营商

  金色世纪创立于1998年,已积累17年商旅服务专业经验,拥有36家分支机构、覆盖全国27座城市的38间机场&高铁贵宾厅、1200名员工、200万中高端会员。金色世纪致力于向中高端会员提供D2D式商旅全程管家服务,提供精准的“门到门“(Door To Door)服务。做为商旅行业“金钥匙”国际联盟的首家成员单位,金色世纪始终秉承“满意+惊喜”的服务理念,让您的旅途全程无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