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驴妈妈推直升机空中游览 800元起俯瞰申城

http://www.cnair.com 2015-04-30 11:12:47 来源:中国网

  低空俯瞰浦江蜿蜒、陆家嘴高楼林立、世博园别样美景、迪士尼乐园全貌……市民游客乘坐直升机从空中将沪上地标尽收眼底将不再是梦想。从今年“五一”起,上海直升机空中游览项目正式对市民开放。记者登录驴妈妈旅游网发现,上海直升机空中游览航线产品已经上线,游客可轻松预订,800元起即可享受到“飞一般”的游览体验。

  上海首个位于城市中心区域的民用直升机场——上海后滩直升机场位于浦东新区耀龙路100号,这里距耀龙路公交枢纽站及轨交7号线后滩站仅数百米之遥,周边交通十分便捷。机场所在之处是黄浦江畔一片宽阔平整的场地,周边无高层建筑遮挡,视野极佳。随着直升机从起降点缓缓起飞,空中俯瞰申城之旅也就此开启。

  记者从驴妈妈旅游网获悉,此次上海直升机空中游览项目获批“世博记忆”、“金融之巅”、“飞越迪士尼”三条航线。其中,“世博记忆”航线全程以“世博”为主题,由上海后滩直升机场至南浦大桥往返,全程约10公里,飞行时长约6分钟。伴随着蓝天白云,可沿途欣赏到世博源、世博公园、中华艺术宫等著名景点,单人价800元。“金融之巅”航线将带领游客领略上海的金融之心——陆家嘴,由上海后滩直升机场至杨浦大桥往返,全程约24公里,飞行时长约10分钟,单人价1600元。“飞越迪士尼”航线将低空游览上海迪士尼乐园,不论是公主城堡,还是神奇王国,都将尽收眼底,由上海后滩直升机场至迪士尼乐园往返,全程约40公里,飞行时长约15分钟,单人价2400元。市民游客可在驴妈妈旅游网上预订心仪的航线产品,并提前一天进行预约。

  直升机空中游览项目作为一个新鲜事物,其安全问题也备受关注。据了解,该项目所选用的机型是拥有“空中法拉利”之称的意大利阿古斯特维斯特兰的双发涡轴机型AW109SP,其卓越的安全和飞行性能,素来被英国王室、俄罗斯总统等多国政要所青睐。该机型不仅能够提供卓越的安全性能保障,还可使乘客享受到豪华的乘坐和游览体验。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我国低空领域的逐步开放,直升机旅游市场的潜力也在逐渐被挖掘。驴妈妈也将继续牢牢把握市场,接入更多优势资源,丰富自身产品线,为用户提供便捷、高品质的出游享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