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美洲航线预购超级特惠 旺季出行仅需1400元起!

http://www.cnair.com 2016-08-19 15:01: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美国,一个有着柔软的沙滩、繁华的都市、古老的建筑以及奇特自然风貌的国度。随着秋冬两季假期的增加,我们可以领略一下这个自由国度无穷的文化魅力,为此,韩亚航空专门开展了“美洲航线,预购超级特惠”活动。

  本次特价机票的航线分别由北京、天津、西安、南京、盐城、大连、哈尔滨、青岛、烟台、威海、深圳、长沙、桂林、重庆、成都、上海等18个国内城市出发,目的地为洛杉矶、旧金山、西雅图、芝加哥、纽约和夏威夷。其中,T舱位提前45天预购,淡季价格往返仅需1890元起,提前60天预购,仅需1700元起; L舱位和W舱位等则没有提前预购限制。L舱位从长沙、成都、上海等地出发,飞往洛杉矶、旧金山、西雅图、芝加哥等目的地,尽享1300元起超底价。而W舱位从北京、上海、长春、青岛出发,飞往六地最低只需要2200元。

  另外,在9月14日前购买出票的,T舱可按照实际距离的80%累积里程;9月15日开始购买出票的,T舱可按照实际距离的50%累积里程。

  需要注意的是,该特惠机票销售在9月23日结束,所购特惠机票的出发日期为2016年8月22日~2017年2月28日。乘客可在8月22日至9月23日期间通过韩亚航空中文网站、手机客户端及韩亚航空去哪儿网、阿里旅行旗舰店购买特惠机票(机票促销价格不包含各项税金及燃油附加费)。

  更多特惠机票相关信息请参阅网站订票页面。

  韩亚航空中文官网:cn.flyasiana.com

  韩亚航空去哪儿网旗舰店:asiana.qunar.com/ozair/index

  阿里旅行旗舰店:asianaairlines.alitrip.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