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专属邀约 “会员升舱券”带您轻松体验头等舱

http://www.cnair.com 2016-11-01 10:50: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韩亚航空社长金秀天称为了提升长途旅客的舒适体验,将于11月1日起,推出可以从商务舱升至头等舱的“会员升舱券(Asiana First Membership)”服务。凡预约商务舱客票的旅客,只需额外加购此券,即可尊享头等舱出行礼遇。

  此外,旅客可以在设有“豪华头等舱套房”的A380客机执飞航点或即将采用A380执飞的洛杉矶、纽约、法兰克福等 3个航点使用 “升舱券”(法兰克福航线 2016.12.26-2017.2.28期间不可使用)。

  会员升舱券分为:年券,售价130万韩币(约合人民币7690元);单次券,售价70万韩币(约合人民币4150元)。年费会员可以不限次数享受头等舱升舱服务,为经常出差的游客,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目前洛杉矶、纽约、法兰克福三个航点的商务舱与头等舱的差额在300-4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7750--23665元)。乘坐此三个航线的旅客,可以使用单次升舱券,以优惠的价格,体验韩亚航空最高品质的头等舱服务。

  韩亚航空市场部常务杜圣国称:“推出升舱会员券的核心目的是使更多的旅客能够享受到韩亚航空的专属高品质服务。同时我们还将会持续推出多样化的服务方案,为韩亚航空的旅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并且会对头等舱现有客户增加更多的福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