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创社纪念日特惠,超低折扣等你来拿

http://www.cnair.com 2017-02-14 08:54: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韩亚航空公司成立于 1988 年2月17日,今年是创立29周年。截至目前,韩亚航空已在中国24个城市开通了32条客运航线, 成为在中国境内拥有最多航线的外国航空公司,也是往来中韩航线最密集的航空公司。

  冬去春来,正值万物复苏之季,是旅游出行的好时节。为庆祝创社29周年,韩亚航空特别推出中韩航线和美洲航线超低价特惠。韩国线最低300元起,美洲线最低1390元起。

  中韩航线

  由青岛、威海、烟台、大连、天津、上海、北京、延吉、沈阳、西安、广州多个国内城市出发,目的地为韩国首尔、釜山、务安。特惠机票购买日期为2017年2月14日-2017年2月17日,出发日期截止至2017年4月25日。

  美洲航线

  由北京、上海、杭州、南京、盐城、大连、天津、长春、延吉、哈尔滨、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桂林、长沙等国内城市出发,目的地为洛杉矶、旧金山、西雅图、芝加哥、纽约。特惠机票购买日期为2017年2月14日-2017年2月17日,出发日期截止至2017年6月30日。

  活动期间,乘客可通过韩亚航空中国官网、去哪儿网、飞猪旅行、携程购买特惠机票(机票促销价格不包含各项税金及燃油附加费)。其中,特价舱位有限欲购从速;无特价座位的情况下,系统将自动搜索更高价格,敬请谅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