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携手CJ集团推出“魔幻登机牌”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12-27 11:47:31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韩亚航空携手CJ集团中国本社将在2017年1月起推出“魔幻登机牌”优惠活动。

  12月26日,韩亚航空与CJ集团(中国)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在位于北京的CJ集团中国本社,举行了“魔幻登机牌”业务合作签约仪式。 

  据悉,自2017年1月1日起,凡持有韩亚航空登机牌的客户,从登机日起一个月以内,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CJ旗下品牌店内出示登机牌,最高可享受5折的优惠活动。其中包括“必品阁”北京、上海、广州全部直营店,全商品优惠12%,“多乐之日”北京、上海、广州全部直营店全商品优惠12%,CGV国内39个城市营业店,正价票优惠50%等。优惠力度之大也体现出韩亚航空对客户多方面消费的关心。

  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韩亚航空中国地区本部长安秉石表示“此次能与CJ公司合作万分荣幸,希望能通过此次战略合作,达成互利共赢的结果,希望使更多客户能享受到更多贴心的优惠。”

  韩亚航空“魔幻登机牌”优惠活动,目前与韩国53家公司以及海外47家公司(包括美国、欧洲、日本、中国等国家)均有合作关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