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韩国游两人同行享五折特惠

http://www.cnair.com 2016-08-22 10:18:13 来源:中国网

  常年作为亚洲时尚风向标的韩国,已经成为各国游客心目中的购物旅游胜地。在即将迎来的韩国购物季,韩亚航空推出最新优惠活动。在活动期间,两人或两人以上同行,可享受部分航线部分票价5折优惠,经济舱超值特惠350元起。

  本次机票促销活动的航线分别由北京、天津、威海/烟台、青岛、延吉、哈尔滨、大连、长春、沈阳、西安、广州、杭州、深圳、上海、长沙、桂林、重庆、成都等多个城市出发,目的地为韩国首尔、釜山、清州、务安。

  乘客可在8月22日至10月31日期间进行购票,而需要注意的是,此优惠价格仅可在韩亚航空Dream Fare网站购买。特惠机票出发日期为9月19日至11月30日(其中9月28日至10月3日除外)。

  更多特惠机票相关信息请参阅网站订票页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