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将投入运营第6架A380客机提升航线运力

http://www.cnair.com 2016-12-28 10:25: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韩亚航空正式将第6架A380客机投入航班运营,完成了强化长距离航线运力的三年计划。2016年12月23日,韩亚航空金秀天社长和相关管理人员在仁川国际机场举行了接机仪式,庆祝韩亚航空成功引进第6架A380客机。

  自12月26日起,韩亚航空新引进的第6架A380客机将限时投放到仁川-悉尼航线,随即从明年3月起使用这一机型执飞仁川-法兰克福航线。此举措将势必提升韩亚航空的行业竞争力,同时为乘客提供更为舒适优质的服务。韩亚航空将在洛杉矶(每日2班),纽约(每日一班),法兰克福(每日一班),增加航线运力。

  据悉,2014年5月首次引进的韩亚航空客机A380共配备495个坐席,其中头等舱座席为12个、公务舱座席为66个、经济舱座席为417个。韩亚航空A380豪华头等舱套间配有目前全球机上最大的32寸屏幕。每个头等舱套间都安装有滑动门,为乘客创造了足够的私人空间。公务舱椅不仅能够接近180度平卧,而且采用了1-2-1的交错布局,便于自由出入。经济舱座椅采用薄身设计,椅背厚度变薄,加宽与前座的间距,使伸腿空间变得更加宽裕,这些更加舒适便捷的设计,深受乘客的喜爱。

  韩亚航空社长金秀天表示“经过长达3年的时间,我们终于完成了引进6架A380 客机的目标,我们将会把这6架A308客机集中投放到美洲,欧洲,大洋洲等航线,增加韩亚航空的长线竞争力,并以最优质的服务给旅客带来更舒适的乘机体验”

  此外,韩亚航空计划将在2017年引进30架中大型飞机A350,并在2019~2025年内依次引进25台 A321-NEO,以此提高韩亚航空的服务品质,扩展更多的航线,让更多的旅客选择韩亚航空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