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巡建议中国旅行者提前23周预定旅行机票

http://www.cnair.com 2015-04-03 14:30: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全球领先的旅游搜索网站天巡(www.tianxun.com)近期针对中国旅行者的预定机票最佳时间进行了一项研究。该研究结果表明,如果中国消费者希望成功预定2015年的最廉价机票,最佳的预定时间为其旅行前23周。

  本次研究是基于天巡(Skyscanner)对于过去三年来的数据进行分析,过去三年来旅行者在天巡PC端和移动端产生超过2.5亿的机票预订。天巡还发现,预订机票的最佳时间与旅行目的地有紧密联系。例如, 建议计划去泰国旅行的游客提前9周预定机票,如果旅行者想去更远的地方(例如美国),则应该考虑提前28周开始安排,才可能订到最便宜的票价。

        目的地                                    订票的最佳时间                      最便宜出行月份

       泰国                                          提前9个星期                                    5月

       新西兰                                      提前9个星期                                    3月

       伊斯坦布尔                               提前21个星期                                  3月

       巴黎                                         提前25个星期                                   5月

       美国                                         提前28个星期                                   5月

  为了让旅客更清晰地了解机票变化的动向,并尽可能简便地做出决定预定机票,天巡已经建立了一个互动的工具,针对计划从中国前往那些最受欢迎的旅行目的地的旅行者们,这款工具可以令他们了解何时为最佳的预定时间,并附以最便宜的可预定价格作参考。

  天巡市场营销部副总裁闻圆圆评论道:“我们知道预订机票的最佳时间根据航空公司、目的地、以及旅行年份的不同会产生变化,旅客们很容易在预定时感觉混乱。因此,我们认为,及时和旅行者们分享我们在这方面的最新研究和见解是很重要的,这会令他们更有信心地计划下一次旅行,并得到尽可能廉价的价格。”

  然而,天巡发言人闻圆圆同时也提醒旅行者在临近出发前夕预定机票时需要格外谨慎:“对于某些目的地而言,其最优惠的机票价格可能只是在旅行出发5周前有效,通常机票的价格是非常不稳定的,因此,顾客需要理解若在离出发日期太近的时候预定机票则需要冒一定的风险。”

  为了更好的让旅行者购买到优惠机票,天巡提供了很多帮助旅行者购买机票的小提示。天巡为旅行者在手机和电脑上提供了一个”价格变化通知”服务。旅行者可以在手机上或网上申请这个服务,随后通过接收电子邮件通知随时了解机票变化信息。这样,我们也能帮旅行者寻找预订机票最好的时间,以及最优惠的含税机票价格。

  此外,天巡的整个月份和全年查询功能也会帮您选到便宜机票。比如对于五一期间想去泰国的游客,可以通过搜索北京到曼谷2015年5月份全月的机票价格来选择出行时间,相应的,天巡可以准确搜索到2015年5月份每天北京到曼谷的往返含税价格,而旅行者可以选择机票价格最低的“起程”和“回程”时间组合。

注:

  天巡在過去三年的数据基础上,研究分析了成千上百万次的航班。这项综合研究涵盖了飞往每个目的地的所有出行时间。这些数据来源于旅行者的实际行为以及实际支付机票含税价格。

  关于天巡 (Skyscanner)

  天巡(Skyscanner)www.tianxun.cn是全球领先的旅游搜索网站,提供中立、全面及免费的全球机票搜索及酒店和汽车租赁的即时在线比较。

  自2003年成立以来,每月超过3500万独立访客利用天巡官网及移动应用的领先技术找到超值优惠。

  天巡支持30多种语言。

  天巡广受好评的免费移动APP支持iPhone、iPad、安卓、Windows手机、黑莓及Windows 8系统,目前累计下载量超3,500万次。

  天巡在全球拥有600多名员工,总部位于爱丁堡,全球办公室包括新加坡、北京、深圳、迈阿密、巴塞罗那、格拉斯哥、索非亚和布达佩斯。

  Distinction在2014中欧报告中入选“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并在“明日之星”(Rising Star)的评选中名列首位。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ianxun.com和公司博客,关注天巡官方微博@Skyscanner天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