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iGola聪明旅行者美国内华达之旅圆满收官

http://www.cnair.com 2017-11-23 10:36: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23日,“iGola召唤聪明旅行者”活动首站圆满结束,10名旅行者结束了为期一周的美国内华达州淘金历险之旅,由拉斯维加斯返程回国。国际机票搜索、比价、预定平台iGola骑鹅旅行以“世界是我们的游乐场”为理念,发起多站选拔活动,招募真正热爱旅行的聪明旅行者飞赴全世界的优质旅行目的地。

  从10月19日首站选拔正式开启,iGola的招募活动就引起了广大驴友和探险迷的关注。最终,经过网友的层层投票和iGola的最终遴选,10位幸运的聪明旅行者入选成为iGola轻飞客大使。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轻飞客们由美国内华达州旅游局带领,用7天时间穿梭于淘金热、西部移民、拓荒者的历史地界,亲身感受了内华达狂野而灵动的魅力。

  值得注意的是,轻飞客大使们还获得了由iGola和美国百年品牌Stanley发布的iGolaxStanley限量版联名杯。联名杯延续了Stanley一贯的经典风格,结合活动首站“探索美国内华达州”的主题,为聪明旅行者们的探索精神助力。

  与此同时,iGola携手花椒直播对此次内华达之旅行程进行了全程直播:从车迷打卡地美国国家汽车博物馆的精彩到世界最高攀岩壁的惊险、从火人节遗址的新奇到野马牧场牛仔竞技表演的疯狂、从泛舟全美第二深水湖泊太浩湖的怡然到驰骋“全美最孤独的公路”50号公路的快意,内华达淘金历险之旅可谓全程亮点不断。通过直播平台,观众和粉丝与轻飞客们一同领略了多面内华达的无限风情。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和信息渠道的发达,中国民众出境游的热情持续高涨,对于旅行体验的要求也迅速提高,旅行的个性化和多元化需求日益凸显。iGola骑鹅旅行深刻洞察用户需求,顺势而为,直连了全球150多家航空公司和50多家全球领先的OTA,为用户提供海量航司组合的出行方案,支持按照性价比、出发时间、价格等多种算法择优排序,并支持多种使用场景下对行程的模糊搜索。

  与其它旅行搜索引擎相比,iGola独创了辅助预订系统,打破语言不通、货币不同、服务器响应速度慢、客服差异等障碍,让位于全球任何角落的旅行者,都可以通过iGola本地语种和习惯的支付方式,真正实现一键海淘全球供应商的优质机票。

  今年夏天,iGola上线了自主研发的创新产品——iGolaFare神奇票价,连接没有联程机票协议的航司之间的航班,完成跨航空公司、航空联盟的机票组合,为价格敏感型用户找寻到意想不到的超低票价,践行着“提供最佳内容选项以改善用户体验”的理念。

  随后,iGola便开始了招募聪明旅行者免费飞赴全球各地的计划,旨在带动更多国人迈开探索世界的步伐,击碎高昂机票的桎梏,依照自己的兴趣想飞就飞、不惧出发。

Dangberg家庭式农牧场历史公园by轻飞客倪磊楚

  据iGola官方透露,“iGola召唤聪明旅行者”招募活动的目的地今后还包括美国阿拉斯加、秘鲁马丘比丘、东非乞力马扎罗、古巴哈瓦那等。不难发现,这些目的地均为长航线,具备小众色彩、个性鲜明且极富吸引力,也体现了iGola的核心产品优势和其所倡导的理念。iGola表示,还将听取广大驴友们的意见,选择更多特别的目的地,助力更多的旅行者轻松出发,让中国聪明旅行者的足迹遍布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让世界成为我们的游乐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