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武隆金足迹嘉宾@行者老湖:做一个有态度的旅行者

http://www.cnair.com 2016-10-17 14:22:12 来源:网络

  他是不断充实自己的旅客,他是一个有思想的行者,他是一个有态度的旅行者,他是胡俊(微博@行者老湖),行走多年,坚守着自己身为行者的责任。10月18日,他将作为旅行达人受邀回到曾经上学的重庆,来到中国武隆参加新浪金足迹盛会,深入武隆享受这里的美景美食。

  做自媒体要专业,更要有责任

  作为一个行者,行者老湖不断地充实自己,走更多的地方,做一个有态度的旅行者。同时,在他心中,做人永远都是第一位的。身为旅游自媒体,不仅要专业地评述旅游景区,更要正直公正。自媒体因为带了媒体两个字,要更具社会责任感,要把更客观的内容带给读者,带给粉丝。

  重回重庆,看看期待的武隆

  行者老湖曾在重庆读书,多年过去,念念不忘依然是重庆的火锅,作为美食点评团成员,走过那么多地方,重庆火锅的地道让他赞不绝口。而从未去过的武隆,是行者老湖所期待的。去过广西百色大四围天坑的行者老湖曾被粉丝建议一定要来武隆看看这个更大的天坑。而《爸爸去哪儿》更是推动他一定要来看看这个美丽的地方。当然,美食也是他绝不会错过的。钟爱地方风味的行者老湖非常期待在武隆搜索到符合他口味的美食。

  不断地进步,讲讲多年的旅游感受

  谈到本次金足迹盛会,行者老湖很期待能和其他大咖做很多的分享与交流,学新的东西,不断进步。而作为本次峰会的TED秀嘉宾,他想从自己的旅游感受出发,讲讲5A景区的经验,讲讲旅游自媒体眼中好的景区和吸引人的亮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