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批iGola聪明旅行者启程飞赴内华达

http://www.cnair.com 2017-11-16 17:53: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地球的另一侧,在繁华似锦、风景怡人的美国内华达州,正等待着一批来自东方的游客。11月16日,今年首批入选“iGola轻飞客”的10位聪明旅行者即将启程奔赴美国内华达州,开启西部淘金历险之旅。在接下来的数天中,他们将在美国内华达州旅游局的带领下,穿越淘金热、西部移民、拓荒者的历史地界,重温传奇年代,体验地道小众玩法。

  上个月iGola联合美国内华达州旅游局正式启动了首次全球招募活动。在经过一个星期紧张的投票、评选和电话面试后,10位幸运儿最终入选成为iGola轻飞客大使。他们之中有旅游卫视主持人、时尚网站主编、重度飞行爱好者,也有品酒师、美妆达人等等,即将一起免费探索内华达。

  据了解,轻飞客大使们于11月16日从北京出发、11月22日返回。此次旅程中的亮点颇多:大使们将参观火人节艺术装置中心,在弗吉尼亚城体验当地的美食和艺术,穿越最孤独的50号公路,游览太浩湖,并在享誉世界的娱乐名城拉斯维加斯结束此次精彩的行程。

  值得注意的是,轻飞客大使们还获得了由iGola和美国百年品牌Stanley发布的iGola x Stanley限量版联名杯。联名杯延续了Stanley一贯的经典风格,结合活动首站“探索美国内华达州”的主题,为聪明旅行者们的探索精神助力。

  同时,花椒直播与iGola在此次旅程中达成合作,携手全程直播,粉丝们将跟随轻飞客大使的脚步,更直观地领略内华达州这座充满历史年代感和辽阔自然风光的独特魅力。

  2016年底,为了让每个人了解旅行的美妙、体验飞行的快感,专注于国际机票搜索、比价、预定的iGola骑鹅旅行首次发起轻飞客大使招募活动,招募来自全球的旅行爱好者,以飞行作为代步工具,开始自己的寻梦之旅。

  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iGola招募了20多位轻飞客,飞赴全球各个角落,用最少的时间,探索更大的世界。接下来,iGola还选择了更多特别的目的地,希望让更多的旅行者轻松出发,让轻飞客的足迹遍布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让世界成为我们的游乐场。

  关于iGola骑鹅旅行

  iGola,中文名骑鹅旅行,是一个创新的国际机票搜索比价APP。iGola检索并比较OTA和航司组合的海量方案,让旅行者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其独创的辅助预订系统,打破语言、货币、服务器响应速度慢、客服差异等障碍,让位于全球任何角落的旅行者都可以通过iGola本地语种APP,真正实现一键海淘全球供应商的优质机票。更多旅行灵感,请访问iGola.com。

  关于美国内华达州旅游局

  内华达州旅游局(Travel Nevada)致力于推广内华达的多元文化和历史遗迹,成立以来不遗余力地促进内华达的经济、观光发展及就业。从2004年开始,内华达每年吸引超过5千万名游客,同年,内华达成为美国第一个正式授权在中国推广旅游的美国州立旅游局。关于更多内华达旅游、酒店和活动资讯,请访问GoNevada.cn。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