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iGola轻飞客深度探索美国内华达 惊喜旅途继续

http://www.cnair.com 2017-11-20 17:11: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16日,10位iGola聪明旅行者启程飞赴美国内华达州,开启了前后为期9天的免费淘金探险之旅,被不少资深驴友称为“本圈年度幸运儿”。此刻,这10位幸运儿正在内华达,深入探索美国西部的历史和自然风光,创造足以珍藏一生的宝贵经历。

10位iGola聪明旅行者

  出发第二天,轻飞客们就来到了美国国家汽车博物馆,这是许多汽车迷的必去之地,收藏各类大小汽车1200多辆。其中有不少都是限量版和明星们的座驾,还有一些经常出现在各大电影电视中,《泰坦尼克》中露丝在码头上坐的车,就是从这里借用。

《泰坦尼克》中露丝乘坐的汽车

  下午轻飞客们来到了Burning Man火人节艺术装置中心,参观火人节留下的艺术作品。火人节在每年八月底到九月初在内华达州雷诺城附近的黑石沙漠举办,每一年都吸引成千上万崇尚自由的年轻人们前来狂欢。今年夏天,iGola轻飞客、90后摄影师于Rum就曾飞往内华达,用文字和影像记录下这场狂欢。

  在这几天中,轻飞客们还参观了西部淘金小镇弗吉尼亚城(Virginia City),这是一座古老的矿镇,如今仍保留了19世纪的原貌,维多利亚时代的建筑以及木板路依然可见。“Virginia在美西自驾的行程中常常被忽略。最早欧洲的淘金者来到这里开采矿产赚到了人生第一桶金。在一百五十年前,这里是居住着三万淘金客的闹市,今天来到这里感受曾经的辉煌,真的很酷。”轻飞客如是说。

淘金小镇弗吉尼亚城

  11月20日,内华达之旅行程已经过半,轻飞客们曾在雷诺市看西部最狂野的牛仔竞技比赛,在世界最美湖泊太浩湖上泛舟,在全美最孤独的公路50号公路上飞驰……现在,他们正在奔赴火车博物馆,据说那是个会让所有火车迷尖叫的地方,并即将于22日在享誉世界的娱乐名城拉斯维加斯结束此次精彩的行程。同时,iGola携手花椒直播平台,对探索内华达之旅进行全程直播,让观众和粉丝们得以与聪明旅行者一同领略着多面内华达的无限风情。

旅途中的夕阳

  根据此前iGola官方透露的“召唤聪明旅行者”系列活动的目的地,包括美国阿拉斯加、秘鲁马丘比丘、东非乞力马扎罗、古巴哈瓦那等。内华达之旅尚未结束,很多旅行爱好者已经开始期待iGola聪明旅行者招募的第二站。据了解,下一站招募预计于12月拉开帷幕。

  iGola表示,还将听取广大驴友们的意见,选择更多特别的目的地,助力更多的旅行者轻松出发,让中国聪明旅行者的足迹遍布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让世界成为我们的游乐场。

  微信搜索“iGola骑鹅旅行”,或下载iGola App,更多iGola精彩活动即将上线!

关于iGola骑鹅旅行

  iGola,中文名骑鹅旅行,是一个创新的国际机票搜索比价APP。iGola检索并比较OTA和航司组合的海量方案,让旅行者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其独创的辅助预订系统,打破语言、货币、服务器响应速度慢、客服差异等障碍,让位于全球任何角落的旅行者都可以通过iGola本地语种APP,真正实现一键海淘全球供应商的优质机票。更多旅行灵感,请访问iGola.com。

  关于美国内华达州旅游局

  内华达州旅游局(Travel Nevada)致力于推广内华达的多元文化和历史遗迹,成立以来不遗余力地促进内华达的经济、观光发展及就业。从2004年开始,内华达每年吸引超过5千万名游客,同年,内华达成为美国第一个正式授权在中国推广旅游的美国州立旅游局。关于更多内华达旅游、酒店和活动资讯,请访问GoNevada.cn。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