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iGola再次招募梦想营轻飞客邀你与张岩免费游清迈

http://www.cnair.com 2016-08-19 10:44: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新锐国际机票搜索平台iGola梦想营轻飞客招募活动再次启动,此次活动将招募轻飞客2名,与iGola CEO张岩共同前往清迈,一同讲述属于清迈的“小城故事”。

  据了解,此次iGola梦想营清迈之旅也将为招募的轻飞客免费提供四个城市(北上广成都)任意地点出发往返清迈的机票,以及两晚清迈民宿客栈住宿。同时,iGola CEO张岩将邀请轻飞客出席9月10日清迈梦想营晚宴,一同畅谈旅行趣事。

  iGola飞人CEO张岩表示,他总是对世界充满好奇,热爱去全球各地感受多元文化。不过因为工作繁忙,利用点滴时间快速探访成为了他独特的旅行方式。他称自己为轻飞客,因为飞行让他与世界的距离变得更近。

  清迈,它曾是泰国的故都,也是邓丽君小姐一生的挚爱之地。清迈四季如春,是个慢节奏小清新适合归隐的宁静边城。iGola则希望通过梦想营轻飞客的招募,让更多人少花时间搜索,多花时间探索。所以,九月,一起探索清迈古城!

  另悉,在以下条件中,iGola的注册用户;曾通过iGola#辅助订购#购买机票;去过5个以上国家的重度旅行爱好者;或是拥有一个自媒体账号,喜欢记录和分享。只需满足其中3个条件,即可报名iGola梦想营轻飞客。此外,报名方式也非常简单,微信添加iGola“骑鹅君”(ID:igolaigola)为好友,通过自荐的方式,提交相关信息资料即可。报名截止日期为2016年8月25日。

    关于iGola

  iGola,作为国际机票智能搜索预订平台,可实时搜索近千家航空公司的上亿条航班组合信息和价格信息。其独创的辅助订购功能,帮助用户使用常用支付方式和语言快捷地预订国际机票,并且不产生任何附加费用。以技术为驱动,在洞察消费者诉求的同时,创造出启发旅行灵感的“飞去哪”和“何时飞”,不断挖掘机票大数据背后的潜在价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