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清迈水果自助——不能错过的“泰国热带水果天堂”

http://www.cnair.com 2017-07-03 15:45: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泰国清迈 “魅力泰国•水果天堂”水果自助餐(Thailand : King Fruit Paradise)已于2017年5月19日在泰国北部城市清迈的Think Park文创广场盛大开启。泰国商业部副部长出席了当天的活动,并表示此次活动主要以宣传泰国榴莲为主,让不同国家的游客都能在清迈品尝到泰国榴莲的美味。

  除了香浓软滑的当季榴莲外,在此次活动中您还可以品尝甘甜爽口的山竹、芒果、红毛丹、莲雾、荔枝、木瓜等热带水果。泰国作为横跨15个纬度的热带水果产区,空气洁净,阳光充足,水果丰富,让你品尝来自热带大自然的美味。

  活动时间:2017年5月19日-9月15日 (没错!四个月的时间!无论几月来清迈,绝对让你的清迈之行不留遗憾~)

  活动每天进行3轮,每轮限时90分钟:

  12:30 - 14:00

  16:00 - 17:30

  18:30 - 20:00

  活动地点:泰国清迈Think Park文创广场

  水果自助餐价格:399泰铢/人

  泰国清迈 “魅力泰国•水果天堂”水果自助餐(Thailand : King Fruit Paradise)活动主办方表示,所有活动的水果食材都是从农民果园中直接购入,保证将最新鲜的水果送到活动的现场,供大家品尝!这样的水果自助餐也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广到泰国普吉岛、宋卡府、春武里府等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