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发力境外包车游,同程国际用车清迈接送机1元起

http://www.cnair.com 2017-09-21 17:13:07 来源:网络

  “国庆快到了,去哪儿?”

  “哪都别去,人山人海的……”

  这是最近经常听到的对话,但在今年国庆黄金周,古朴小清新又充满惊喜的清迈可能是个例外。同程旅游相关负责人介绍,黄金周逐渐来临,清迈方便、休闲、多元的旅游特色给了游客走出家门、踏上旅途的理由:从中国出发到清迈的航线有很多而且机票也不贵,最重要的是清迈能够落地签,省去了繁复的手续;比起上班上学忙碌快节奏的生活,清迈可以说是让生活得到喘息的后花园,闲庭信步的节奏会让你重新理解生活;无论是追求心灵之旅还是探寻古迹之道,清迈特有的历史人文及美食风景都能够满足你不同的诉求。

  为了让游客在清迈享受到更好的旅游体验,9月1日至9月30日,同程国际用车在不断提升服务的同时,在同程旅游App端和同程国际用车微信公众号两个平台向游客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包括清迈接送机领完红包只需1元起、1000元境外包车大礼包等,让用户在清迈畅意游玩。

  随着旅游消费的升级,签证、海外自驾等政策的利好,自由、随性的海外包车游受到了越来越多境外游用户的青睐,目前境外租车自驾市场的接受程度正不断提高,海外租车自驾成为大众追求的出行方式之一。但语言障碍,路线不熟悉,费用标准不透明,缺少合理的取消政策等问题一直是华人海外用车服务中的痛点。

  作为国内领先的在线旅游服务商,目前,同程旅游旗下交通已经覆盖机票、火车票、汽车票、船票和境内外租车等服务。其中,同程国际用车可为用户提供接送机、包车、线路包车拼车、自驾、特色定制游等一系列国际用车服务,为解决华人海外用车服务中的痛点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同程国际用车通过产品化的App和同程国际用车微信公众号平台的产品业务开通,省去了不必要的沟通,解决了沟通渠道不畅、成本高、效率差等问题。同时对车导建立了严格的招募、选拔和培训机制,从能力、经验、车型、目的地知识、服务意识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评测,保证游客享受到服务的一致性和规范性。另外,还会根据目的地、季节、时间段制定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价格体系,保证用户能够享受到高性价比的境外旅行车导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