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女神“陈白露”清迈遭围堵 行程单被狗仔曝光

http://www.cnair.com 2016-08-31 15:39:41 来源:中华网

  近日,一名网友爆料清凉少女打扮的“陈白露”在昆明长水机场遭到国内游客围堵,虽然黑超低调现身,但“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形象十分引人注目,不少网友在微博、朋友圈PO出了机场抓拍照。

  被粉丝疯狂追逐的“陈白露”为新晋女星陈娅安,凭借网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而走红,这部热门IP作品月7日上线后就一直在微博上刷爆各种话题。随着剧情的发展,剧中的陈白露从最初的“大红袍婊”成功演变成了“受伤girl”的荧幕形象,获得了无数观众的热捧。陈娅安的剧情把控力和人物塑造能力可见一斑。

  记者调查发现,陈娅安之所以一炮而红,与其自身实力密切相关。科班出身的她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被称为内地“最美举牌女生”称号。最引人注意的是,陈娅安以619312的积分夺得新浪微博新星榜7月月榜冠军,成功入围娱乐圈当红炸子鸡的队伍。

  据线人爆料,此次陈娅安出现在清迈并非拍戏,而是忙里偷闲准备来度假。

  记者在她的官方微博中发现,陈娅安在8月24日转发了一条去哪儿网关于#星级试睡员#的微博,并评论“拍陈白露去的是曼谷…这么清新还是头一次【柴狗的表情】”。

  种种迹象显示,微博截图以及清迈被抓拍,均表明了陈娅安正在和国内一家旅游平台协商规划自己的泰国清迈旅行计划。

  伴随着认知度的提升,陈娅安的日程安排也成为粉丝关注的焦点。在本号发文前三天,一位自称是陈娅安粉丝团的成员就曾向记者爆料,自己已拿到了陈娅安的清迈行程单:她会在一家叫做因诺和悦的旅游机构的规划下,在Pavana度假村进行为期三天四夜的旅行体验,而之前被曝光的像素贴山、蒲屏皇宫、清曼寺等清迈热门景点不会出现在此次旅行计划之中。

  行程单中更是细致地列出了各种充满放松与自然气息的活动安排,如:地道泰式按摩体验、瑜伽舞蹈练习、环度假村骑行游览湄安山谷景致等。

  记者经多方打听获悉,被曝光的这家泰国度假村是知名的以排毒和瑜伽为主题的养生场所,在美国知名媒体《FOX NEWS》评选出的世界排毒度假村中位列前十。

  这条爆料也与她8月24日转发的那条旅行微博内容相一致,但是否真的会进行爆料者所说的那些放松活动,还要等陈娅安的官方确认才能得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