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Abercrombie & Kent发布2018年中国区发展策略

http://www.cnair.com 2017-11-10 17:54: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多元化产品组合打造高端旅行首选品牌

  业内首家旅行机构推出私人飞机专属行程,打造从空中到陆地的一站式极致旅行体验

  固定出发精品小团提供遍及全球30多个目的地,近50条线路

  订制化旅行线路覆盖全球100多个目的地

 

  (2017年11月10日,中国,北京世界高端旅行品牌Abercrombie & Kent(以下简称“A&K”)中国现宣布其2018年旅游产品线路和市场策略,将成为国内首家推出私人飞机服务“Wings Over the World”的旅行机构,为中国旅行者打造至臻完美的一站式出行计划。此外,A&K中国更精心为中国游客量身设计约50条固定出发精品小团线路及横跨全球100多个目的地的专属订制行程,遍布世界七大洲,选择更加丰富多样,更好地满足不同人群多元化的出行需求。

  Abercrombie & Kent中国首席执行官张迪忠先生表示:“正如创始人Geoffrey Kent先生所说,‘A&K是一家圆梦的旅行机构’,我们自1962年创立之初,便从未停止对旅行的探索,始终致力于激发旅行者的灵感。作为A&K五十余年行业标杆准则的延伸和创新,2018 年我们将于中国业内首创私人飞机卓越出行体验,并推出更多符合国内中高端旅行者喜好的固定出发精品小团和私人订制之旅;同时加大和中国区业者的合作,携手为中国客人打造更多优质出行选择。”

  首推私人飞机服务“Wings Over the World”  将至臻体验从空中延续到陆地

  作为全球旅行领导者,A&K 中国将于 2018 年创行业新举,携手国内顶级商务机合作伙伴,推出“Wings Over the World”私人飞机专属行程,将目的地体验和顶级出行方式完美整合,为中国旅行者探索高端出行的无限可能。这也是国内首次由旅行机构主导的以私人飞机贯穿非凡旅程的一站式服务。A&K遍布全球的50多个地接办公室,更能确保为旅行者提供第一手目的地资讯,将至臻体验从空中延续到陆地,打造更专属私密的旅行体验。同时,行程将延续 A&K 深度体验目的地文化的精髓,可根据旅行者的喜好自由安排住宿及各色体验,比如入住 A&K 集团旗下高端河轮及酒店品牌 Sanctuary Retreats 位于非洲多国自然保护区内的知名营地酒店,坐拥私人保护区内的绝佳观景地点。可以说,旅行者从旅行开始的那刻起,便可尊享屈指可数的出行特权和精彩永恒的完美体验。

  固定出发精品小团 结伴出行探索世界

  作为A&K特色之一,固定出发精品小团素来以其灵活的行程安排深受旅行者的认可,大部分团队规模控制在10人以内,保证出行日期的同时又满足旅行者的社交需求。2018年,A&K中国将延续并深化这一品牌特性,推出近50条主题线路,涵盖30余个目的地,其中不乏A&K的发源地,备受中国客人追捧的非洲大陆,游客不仅能欣赏到平时只有在《动物世界》中才能看到的野生动物大迁徙,行程中还有非洲文化及野生动植物等领域的专家向导陪同,游客更有机会入住A&K在非洲多个国家自然保护区内专属的高端营地;游客也能选择跟随A&K前往南北极,享受已拥有200多次极地远征经验的高端服务品质,在世界知名极地探险专家的带领下,一睹两极纯净的自然和奇异的冰雪景观;去往古老而神秘的秘鲁,追寻印加文明的踪迹;乘坐A&K的专属高端河轮“太阳船3号”泛舟尼罗河,近距离接触埃及文明;先人一步于日本赏樱;或者是前往海滨国家克罗地亚——大热美剧《权利的游戏》绝大部分场景的取景地,去音乐家肖邦的故乡波兰聆听一场露天音乐会,旅行者总能跟随A&K行走更多主题线路。

  私人订制 全球轻松可达

  除固定出发精品小团外,A&K中国更携手自身遍及全球的50多家办公室提供覆盖100余个目的地的私人订制服务。无论是探秘世界各地的风景名胜,参与年度重要的世界级别珠宝、钟表、时装、体育等行业盛事,还是艺术家亲自领队导航的文化之旅,都能轻松实现;A&K在一如既往地将国际化的优质旅行服务带给中国客人的同时,也将中国游客的出行习惯和喜好融入到每一段旅程,譬如A&K会安排中文领队陪同中国客人畅游南北极,让客人轻松融入A&K南北极包船上的国际化环境的同时,又无任何不便。

  此外,A&K也将继续加强和业内外伙伴的合作,充分利用社交平台,并加深对二、三线城市的市场宣传和推广渠道,带领更多的中国旅行者探索全球。

  关于Abercrombie & Kent

  世界高端旅行品牌Abercrombie & Kent(以下简称A&K),自1962年由来自英国的贵族后裔Geoffrey Kent在非洲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提供独特的行程和尊贵的服务。目前,A&K在全球27个国家及地区共拥有53间办公室,并且是目前全球少数能够通过自身旗下子公司完成全球大部分地接服务的旅行机构。A&K的脚步遍及包括南北极、肯尼亚、坦桑尼亚等在内的世界100多个目的地,服务过包括英国皇室在内的不计其数的全球各界名流政要。此外,A&K在中国长江、埃及尼罗河以及缅甸伊洛瓦底江上拥有专属私家豪华邮轮,在非洲及欧洲等地拥有豪华营地、度假酒店、专属车队及私人飞机。

  作为高端旅行的领导者,A&K中国确保为客户的每一次旅行提供顶级的服务和体验,无论是独自旅行、家庭出行,或是商业伙伴及友人结伴出行,A&K中国都将凭借卓越和可靠的旅行经验,为客户安排别具一格的旅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