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七大机票预订网站大比拼 看看你最适合哪一个

http://www.cnair.com 2015-07-09 14:49:10 来源:东北新闻网

  随着我国航空运输行业的飞速发展,航空运输之间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各大航空公司在注重客户体验度,飞机折扣票价,打折力度等方面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记者了解到,以七大机票订购的在线网站,在飞机折扣价格,出行体验,支付方式做了比较,有助于广大市民在出行过程当中可以结合自己实际的出行需要,购买适合自己的飞机票。

  单日价格测评,有效为用户提供细节化服务,确保用户出行的最佳效益。以5月22日到5月23日北京到广州航班为例,携程、去哪儿、艺龙、同程、去啊、酷讯、比得网七个网站,进行了不同价格的比对,并且在价格的合成部分上也给予了一定的分析,得出的最终结果是:

  从价格优势方面来看,比得网最有优势,与最高价的艺龙网相差180元。从空铁组合优势来看,携程更胜人一筹,但是耗时比较长。

  去哪儿与携程之间的对比情况来看,去哪儿有40元的送机代金券,但是比起滴滴打车,或者是机场大巴,去哪儿起步价为98元的指定车型,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并不划算。

  从价格分析来看,给消费者的印象非常舒适,并没有捆绑更多的价格。

  同程与酷讯的价格比较高。同程强制购买40元的高额保险,也还需要下载客户端,会导致用户的体验度不够好。

  根据上述分析,广大市民可以根据自己出门的实际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平台进行购票。

  多日价格测评,细节化程度展现最佳的选购平台体验。单日价格测评可能会相对来说不够精准,而从多日价格测评来考虑客户的满意度来看,则会更加精准,涉及到购票价格、支付方式、平台综合性的优势,从而更好地为广大市民提供最佳的选购平台体验。

  以5月22日为起始端,在7天后,15天后,30天之后,对7大网站购票进行详实性的分析,得出结果如下:

  比得网的价格最有优势,对于注重机票价格的市民来说,选择比得网是最为明智的选择。

  在登录要求这块,去哪儿、艺龙、酷讯支持不登录直接购买,携程“不登录直接购买”的提醒页面也做得比较人性化。阿里需要淘宝账号,符合大多数人的购买体验。比得网支持微信或者是手机登陆购买。同程则需要下载客户端,比较令人不甚满意。

  从支付方式来看,七大网站都支持支付宝,去啊还具有代付功能。去哪儿与艺龙支持境外卡,艺龙在酒店体验方面,更具竞争优势,但是机票价格过高,而比得网则支持微信支付。

  从移动客户端体验层面来看,携程、去哪儿、艺龙、同程、比得网均提供微信公众号查询购买功能。无需下载APP,在移动端购买就十分方便。

  出行体验最为重要的是价格实惠,购买便捷,出行舒适。而七大网站都各自有各自的优点,而对于旅客来说,选择适合自己的出行方式也就显得更为重要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