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点心科技推出“回家旅行计划” 打造“众筹式旅游地产”

http://www.cnair.com 2015-05-13 14:04:53 来源:新浪地产

  5月12日,点心科技与中经联盟(微博)在北京3W咖啡举行了互联网地产金融交流会,正式推出“回家旅行计划”,旨在解决旅游房地产如何更落地,让用户享受到回家旅行的感觉!

  发布会特别准备了李克强总理同款咖啡与创客晚餐供参会人员品尝。之后,中经联盟领导人 陈云峰(微博 博客) 上台发言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他表示:“今天特别高兴,中关村的创业大街是一条很小的街,但是非常热闹。回忆起与杨乐最初的相识,到现在一起在互联网从业。我希望把更多的年轻人吸收到中经联盟的组织里。点心贷是一个好产品,一定要和联盟合作起来。支持点心贷!支持三位合伙人!”,现场他也对青年汇的启动送上了祝词。黄玺庆(微博 博客) ,陈尚辉(微博 博客),张光燕(微博 博客)等联盟领导都到了现场,表示祝贺,除此之外,中经联盟为了当天的活动还特地准备了诗歌赏读,给点心科技的三位创始人做了一首意义深刻的藏头诗,“ 杨家有女显英豪,乐天创业领先跑,最是了得点心贷,强哥称赞万人效。金融革命已来到,钰汝于成看今朝,真心诚意谢总理,牛气冲天刺云霄。黄色皮肤智慧高,蒙恩礼贤扶幼苗,有缘合伙筑房蜜,才华横溢占头鳌。大众创新确实好,家和事兴邦国耀,骄子纵论互联网,傲人佳绩盼楚翘。” 令三位创始人十分惊喜和感动。在发布会的最后,点心团队也与业内的朋友们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互联网地产金融交流,就“回家旅行计划”项目和“0首付购房”的如何实现 问题进行了开放性的讨论 ,在愉悦欢畅的讨论中,活动圆满结束,而所有参会人员也纷纷合影留念。

  在当下互联网金融和创业的大势下,众多传统企业纷纷投身互联网怀抱,而点心科技就是应运而生的一家互联网房地产金融行业创业公司,主要提供点心贷、买房贷(首付贷)、租房贷等创新金融服务。简单来说,点心科技要做的就是房地产领域的“支付宝”、“余额宝”,服务于购房租房的用户、开发商和地产电商平台。

  点心科技推出“回家旅行计划” 解决旅游房产如何更落地

  随着居民消费能力的提高和旅行意识的提升,近年来,我国的旅游行业发展势头迅猛,此次点心科技推出最新“回家旅行计划”,是针对旅行地产的一项创新产品。它主要解决旅游房产开发商的资金问题,旅游房产通过点心改造现有产品结构,开发商可以低成本得优化现金流,而所付出的大部分成本仅仅是用户的免费住宿,而且这项成本对于酒店来说也相当低,这不仅能降低酒店空住率,还能带动周边的消费!

  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假如客户在这个产品中投入5万元,就可以获得在三座度假城市每年1周的免费度假权利,此外每年这5万元还能获得和货币基金接近的利息收入。这个项目每年都有开放期,投资者可以申请赎回,也可以在平台上置换其他旅行计划。该项目表面形式类似美国的Time Share(分时度假),但背后的风控和金融架构更多参考的是海外市场的REITs(房地产信托基金)。

  总而言之,“回家旅行计划”既能使开发商资金回笼,又能为旅客提供免费住宿的权利,提供给用户一种回家旅行的享受!点心科技创始人金钰表示,相比理财产品,点心科技更希望用户将‘回家旅行计划’当做一种旅行产品,“我们也会尝试培养用户有计划的旅行,用今天的价格来购买未来某个入住的时间段。这将有效避免很多预期通胀带来的风险,而他们支付的“众筹款”也将让项目物业维持得更好,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李克强总理为“回家旅行计划”提建议:产品要更接旅游行业的地气

  5月7日,李克强总理在视察中关村创业大街时,与点心团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在对话中,总理也对“回家旅行计划”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和关注,不仅询问了诸多产品细节,还提出希望该产品更接旅游行业的地气,而这也是点心科技的目标。未来,点心科技致力于将每一项金融产品与服务都落地,做场景化的金融创新,切实得满足大家的日常需求,让更多人享受金融工具的效率和便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