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配套升级成旅游地产发展关键

http://www.cnair.com 2015-09-21 18:25:20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随着人们对休闲、度假生活方式的逐渐认同,走马观花、点到为止的传统旅游方式已经越来越难满足现代人的度假需求,旅游度假产品的热度直线上升,在度假胜地海南三亚,这一现象尤为突出。

  据海南省统计局数据资料显示,今年1—7月,海南全省房地产开发投资共完成898.3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4.5%;截至今年7月底,全省已完成的房地产开发投资占全部固定资产投资的比重达51.6%,相比去年同期提升7.1个百分点。中科俊泰执行董事孙赫笛表示,海南楼市经历了2014年的市场低迷,2015年市场明显回暖。尤其是日前央行释放降准降息政策,海南楼市利好升级,前景看好。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海南项目也将大范围亮相北京秋季房展会。

  核心区位奠定竞争优势

  住宅项目鸟瞰图

  海南是传统的旅游度假胜地,凭借秀丽的风光、原生态的环境、绵延的海岸线,很早就开发了数量众多的旅游度假地产项目。但早期由于扎堆开发、缺乏配套,海南的旅游地产一度陷入僵局。而随着海南国际旅游岛定位的明确,海南将建成世界一流的海岛休闲度假旅游胜地,日益完善的交通网络、密集的星级酒店、不断丰富的旅游产品……随着国际旅游岛建设步伐的稳步推进,海南已经成为人们休闲度假的首选地之一,尤其是人们度假观念的改变,旅居成为受人们热捧的新休闲模式,海南的旅游度假地产重新焕发了活力,而商业、生活配套在为人们提供舒适的旅居环境过程起到了关键作用。

  生活上的便利,才能为居者提供舒适的生活环境,才是真正的家。由于三亚以旅游度假产业为主,商业配套欠缺,只有少数项目才能占据优质资源,时分·亚龙湾的选址就集中了三亚的优质配套资源。

  时分·亚龙湾在选址上离尘不离城,位于海南三亚市核心城区吉阳区的正中心,南临亚龙湾、东接海棠湾,是出入三亚市区和亚龙湾的门户位置。在交通上,10分钟驱车可抵达亚龙湾,这也是项目名称“时分”的谐音;紧邻亚龙湾高铁站,形成了非常便捷的15分钟生活圈,驱车15分钟左右便可到达三亚市区、三亚湾、海棠湾等。

  项目周边的配套在三亚地区也独具优势。周边聚集了数十家五星级酒店,百花谷商业广场、亚泰商业中心等高端百货以及亚龙湾热带森林公园、海底世界、蝴蝶谷等著名风景区,亚龙湾高尔夫球会、红峡谷高尔夫球会、亚龙湾游艇俱乐部等高端度假设施,均环绕周围。项目距离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海南分院,仅需15分钟左右的车程,为业主在三亚养生、度假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另外,为方便业主出行,项目特设豪华社区巴士,接送业主往来社区与商业中心,让业主度假、购物、娱乐、休闲从容切换,完美结合繁华与静谧的生活。

  注重配套加码居者品质生活

  商业概念效果图

  一个地产项目能为其中的居住者提供的生活质量,是由内外两重因素决定的。项目所在地段所能提供的资源配套是外因,项目本身所提供的配套服务是内因,时分·亚龙湾在内因的修炼上也处处为居者着想。据孙赫笛介绍,项目建设了逾5000平方米的点式休闲会所,据了解,会所除了包含游泳池、小型高尔夫球场、中老年活动中心、业主餐厅等配套服务,还配置有国际双语幼儿园。在商业配套方面,拥有近50000平方米的商业配套设施,集酒店、餐饮、超市、电影院等项目于一身。此外,除了项目自身配备的商业外,在5分钟步行的距离范围内,时分·亚龙湾的开发商中科俊泰集团打造了一个占地35亩的独立商业综合体,并辐射周边人群,让来此休闲度假的人们在享受幽静的海岛风光的同时,不离开商业的便利,共享静谧和繁华。

  来度假的人们就是要抛却日常的柴米油盐,全身心放松,因此物业服务也是旅居项目中十分重要的组成部分。时分·亚龙湾项目没有选择对外委派物业,而是由开发商自己来做物业管理,为业主提供金钥匙管家服务,并进行科技化管理,针对业主需求,提供管家式服务。“物业在管理终端能看到业主的需求,减少人员交接班的差池。”孙赫笛说。

  精细化产品提升居住感受

  参考02-三居样板间

  周边配套、物业服务,最终都要服务于产品本身,产品的设计理念、居住感受才是一个项目的内核所在。据孙赫笛介绍,时分·亚龙湾项目在设计中将蝴蝶仿生学融入其中,每一座单体建筑的楼顶都采用蝶形设计,营造出翩然的美感。这种设计也使单个户型上的翼形阳台视野扩充至270度,给居住者带来最大限度的环景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