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团旅行启动互联网“金牌店长”培训计划

http://www.cnair.com 2017-07-28 16:00:18 来源:互联网

  美团旅行再推赋能商家新举措,其旗下为酒店商家打造的线上线下一体化酒店移动互联网营销教育平台“美酒学院”正式启动互联网“金牌店长”培训计划。

  截至目前,“美酒学院”通过线上培训与线下公开课的方式,已经输出18000名毕业生,从人才着手助力国内酒店进行“互联网+”升级转型。为了进一步帮助酒店商家培养核心人才,针对经济型酒店和单体酒店推出的互联网“金牌店长”培训班于今年7月开班,首批互联网“金牌店长”诞生。

  “美酒学院”方面介绍,互联网“金牌店长”培训班学员为美团旅行酒店商家的总经理、业主、店长等。通过为期三天的现场授课与实地考察,学员将获得大数据收益管理、酒店市场营销、酒店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干货分享,最终通过考试的人还将获得美团旅行颁发的“金牌店长”认证。

  刚刚获得美团旅行互联网“金牌店长”认证的希岸轻雅酒店店长赵巍告诉记者,金牌店长班课程实用、案例丰富,学到的方法和工具能够很快践行起来。丽家情商务酒店店长王柯补充,“将培训学到的线上收益管理技巧和线下运营服务结合起来,双管齐下,提高收益效果明显。”

  业内人士认为,经济型和单体酒店员工学习需求最强烈,但酒店往往缺乏培训能力,“美酒学院”的出现能恰恰能解决行业痛点。

  美团点评副总裁、酒旅事业群住宿事业部总经理郭庆表示,未来会继续在赋能商家上投入更多资源,扶持商家成长,推动行业共赢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